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赌气’

这几天很开心。。有dear陪伴。。可是越是相处。。越觉得世界上没有完全一样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所以如果不迁就。。就一定会每次闹得不愉快。。毕竟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昨天真的很气他。。和他说了。。星期五晚上我想去看戏。。可是他不理我。。一直忙打机。。。过后晚上带弟弟吃kfc咯。。。

第二天早上本来打算和我妈妈吃早餐。。。结果他慢吞吞的。。妈妈又一直吹我。。我很生气。。结果叫妈妈自己和婆婆吃。。过后我也不想睬他。。可是他三番四次的叫我去吃东西。。我就不计较咯。。然后陪我走路去公司咯。。。他问我要不要去看戏。。结果我赌气地说不要。。他就说我一时一样。。哈哈。。难道他不知道女生喜欢说反话吗。。他每次都当真。。。后来就和带弟弟去看eagle eye咯。。蛮不错的。。本来要看另一套的。。可是弟弟不够18岁。。eagle eye dear看过了。。陪我们看多一次咯。。。。

好了。。。要做猪了。。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