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雨天’

最近的下午好热哦。。
最近的傍晚总是雨天。。
这几天放工出来都是大雨。。
结果就叫妈妈来载我咯。。
呵呵呵。。

蛮喜欢雨天的。。
不过要我在家的时候。。
雨天躲在房间做自己想做的事。。
雨天躲在房间睡觉。。
呵呵呵。。
是一种享受。。。

打电话给一个人。。
不是因为责任。。
而是很自然的想起那个人。。
想听那个人的声音。。
而我从来不自动打给你。。。
怕你忙,怕你不得空。。
除非是有事情问你吧。。
可是有几次我在工作上遇到不开心。。
第一个就是打给你向你倾诉。。
所以你在我心里还是重要的。。

信息一个人。。
不是因为责任。。
而是想让那个人安心。。
责任不是爱情。。
爱情是有心跳的。。
轰轰烈烈。。
老夫老妻的爱情剩下什么呢。。
感激和珍惜吧。。

长贝茵要加油考试哦。。
呵呵呵。。。


3 条评论:

  1. 我也喜歡晚上下雨﹐真的好好睡噢﹗^^

    回复删除
  2. 通常下雨后的第二天我很会赖床。。。
    哈哈。。。因为不舍得起来。。。

    回复删除
  3. to 咸妈咪:哈哈。。对啊。。睡的甜甜的。。

    to 天使:哈哈哈。。我也是。。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