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关心’

今天早上八点多被妈妈吵起床。。
吃了早餐就载弟弟去kasturi补习了。。
过后就去bremall看戏。。
刚会到来不久。。。。

昨晚你打来。。
说我不关心你。。
我真的很气。。
对你来说。。
怎样才算关心。。
难道要我二十四小时都打给你嘛。。
我承认每次我从不主动打给你。。
因为我觉得没这个必要。。
不过我还是有想你啊。。
而且你也好忙。。
总不能有事没事就打去烦你吧。。
自由我想我给你的已经足够了。。
很多事情我没问个明白。。
宁愿当个白痴。。
你还想我怎样呢。。
我越来越不明白真正的你到底
是怎样的。。

在你身边时。。
我都很喜欢打点你的事情。。
因为那种感觉是幸福的。。。
可是如果你把这些事情当成理所当然。。
那就错了。。
我也需要你偶尔的宠宠。。
我也需要你偶尔的赞美。。
如果我做不到你想要的那个人。。
我会转身离去的。。

我很累了。。
不想再去烦些无谓的事情。。。


i am tough enough to handle all dis..
hahhaa..
i am who i am...

2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