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知足’

今天整天都很闲哦。。
提不起劲。。
呵呵呵。。。
真懒惰的我。。。


我问我的表妹。。
要追他那个男生是用什么方法把她感动到呢。。
她说了说。。
我听了听。。
原来只是一些小小的事情就能感动一个女生。。
只要那个女生对他的感觉不是反感。。。

回想起一切的一切。。
以前你为我做少少事情。。
我就会觉得你能感动我。。
日子久了。。
却慢慢的要求越多。。
人就是贪心不满足的吧。。
总把那小小的事情遮盖了。。
也认为是理所当然。。。
不过呢。。

想想。。。
虽然你不懂得一切的浪漫。。
可是你做的小动作。。
我都看在眼里。。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对每个女生都那样。。。
哈哈哈哈。。。。
appreciate until the end.....

4 条评论:

  1. 宝贝,我们都是容易被感动的~
    但,我们也是容易得寸进尺的~
    所以,别太在意吧~
    加油了~
    要开心哦!!

    回复删除
  2. i agree.. girl so easy touch wen guy do such a little to them.. i also one of the girls lor.. haha

    回复删除
  3. to +u!w: hehe..give me 5..

    to chunchun: yaya...cheer up..muak

    to kenix: yaya.. we so easy touch n easy cry..hehe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