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一个人飞机’

本来打算今晚搭巴士去找他。。。
怎知他叫我搭飞机。。
省时间而且比较方便。。
又没那么累。。

好怕耶。。。
一个人搭飞机。。。

愿我一切顺利。。。

3 条评论:

  1. 我之前第一次的时候也是很担心一下~
    现在来来回回到我都sien了~哈哈~

    对了~~~
    现在check in是用机器了^^更方便了~

    回复删除
  2. 祝你甜甜蜜蜜。不要那么灰

    回复删除
  3. min~aris: 哈哈。。如果习惯了。。真的宁愿搭飞机啊。。呵呵。。我那天不能网上CHECK IN因为当天才订的。。

    boey:嗯嗯。。甜蜜蜜。。^^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