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第二个庆祝生日 TANJUNG SEPAT 两天一夜‘PART 1

说说我周末怎样过吧。。。








以上是买去TS的零食。。。

那天星期六有工作半天。。
好不容易熬到放工。。哈哈。。。
过后就回到家等他们到来。。
差不多三点多那样才出发。。
到处都塞车。。。

本来打算找麦当劳叔叔当午餐。。
怎知却没看到。。。
驾啊驾啊。。
经过了我们要去的DRAGON FRUIT FARM。。。







我们的午餐。。好多哦。。哈哈哈


RIBENA....
 要进来时太兴奋了。。
结果找不到要出去的路。。
哈哈哈。。
还好到最后找到了呢。。。

过后一路去到SEPANG GOLD COAST 。。
很可惜是九点到五点开放参观的时间。。。
所以没的进去参观。。:(:(



过后就继续往我们的目地的去。。
TANJUNG SEPAT...

 刚好经过看到菇场。。
就进去参观啊。。呵呵。。




















过后我们去买出名的咖啡。。。




好不明显的牌咯。。找的我们半条命。。哈哈
找了这个。。
我们就叫租BUNGALOW的那个人来带我们去。。








我们晚上坐在这边哈拉的地方。。
搞定了放好东西。。
肚子超饿了。。
出发去吃东西。。。

吃东西前去情人桥走走。。








肚子咕咕叫了。。
开餐。。。

很重胡椒粉的。。不过还可以接受

好吃好吃。。软壳蟹

鱼。。不好吃。。很假的TOMYAM味道。。

我们要苦瓜咸蛋。。可是没有哦。。叫了苦瓜蛋。。好吃



虾膏。。。
吃饱饱了。。
就在附近买东西。。
买了两瓶HAM KAM KAT。。。





这个抱了会发财。。。
买完了。。
就回酒店轮流冲凉。。。

我第一个冲。。
在里面时就发觉不对劲。。
他们在外面不懂讨论什么。。哈哈。。

小C宝贝

长贝茵宝贝

我的‘大赖’哇啊卡卡。。。

娴娴宝贝

这就是我。。

粉红香水超爱。。。














闹完了。。
喝下酒。。
就睡觉了。。。

可是真的不是睡的很熟。。。

好像很长了。。。
第二天再继续。。。






3 条评论:

  1. 火龙果,我也爱吃哦。。。。。
    很多相片好看哦,真是羡慕呢~~~

    回复删除
  2. 哇~SEPANG GOLD COAST 。。我也很想去很久了!美吗?
    pig pig猪❤~^^

    回复删除
  3. 哇,那炸冰淇淋看起来很美味啊~

    爱诗真的很有心思哦~ 也很有创意。=)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