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周末’

星期五放了工。。
坐巴士去找他。。
平时差不多四个钟就可以到了。。
这次却五个钟多才到。。
真的坐到屁股痛啦。。。

到了等他来到。。
去吃宵夜。。。

回到去。。
就休息睡觉啦。。。

他说睡不着。。。
我就叫他数绵羊。。
我只是随口说说。。
怎知他数下数下真的可以睡着了。。

而且还很好笑。。
停顿了还可以倒回去继续数。。。
哈哈哈。。。

第二天。。
走走看戏。。。
突然头痛。。
真的很讨厌头痛。。。

连吃东西也没胃口。。。
他怎么逗我我就是没心情。。
因为真的痛到不能忍受。。。

回去一直躺睡下醒下。。
还好到最后头没痛了。。
祈祷台湾之旅头痛不会来探望我啦。。。

刚回到家不久。。
明天又是新的一个星期啦。。。

加油。。。


1 条评论:

  1. 加油。。。^_^

    去台湾哦..?出门前好好照顾身子..旅途愉快!!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