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0101,0102’

一月一号的下午。。
出去了一下。。
我说想吃榴莲。。
过后就去买了。。
好贵哦。。两粒八十。。XO味的。。
不错不错。。
可是超饱的咯。。哈哈。。。

吃饱饱赖在床上看戏。。
他开了。。中国达人秀。。
很好看。。呵呵。。
过后八点多出去打包好吃的椰浆饭。。
我还是觉得星期六打包的好吃点。。
那时才买一包。。
结果我和他争着吃。。==。。
他说那样才爽。。

吃饱饱了。。
继续看戏。。
看到不舍得睡觉。。
一点那样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出去办点事。。
过后本来说要让我早点回。。
过后要载我去车站时问我要几时回。。==。。
我说下午也可以。。
结果拖拖下。。
买到三点半的巴士票。。

到家九点那样。。
冲个凉准备睡觉了啦。。
收拾心情明天工作。。
说实在的几懒一下的咯。。哇哈哈哈。。

你总是很淘气。。
像个大小孩。。
总是喜欢捉弄我。。
情趣情趣。。
嘻嘻哈哈的。。
过了三天。。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