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hatyai+krabi第二天’


第二天起来。。
出去找早餐吃。。
去吃了猪脚饭他吃粥。。
再叫了一盘鸡。。

吃饱饱了。。
回去收拾东西。。
就准备走去等KRABI 的VAN。。。

一上车。。
好窄的VAN。。
我的他脚长所以更难坐。。


途中停停几个站。。
到了就再坐去AO NANG。。
然后叫那个车载我们去VIEW SON RESORT。。

昨晚就是坐这个TUK TUK回酒店。。

三十块一晚。。LOL

超肮脏的风扇。。
进到去。。
我罗嗦这罗嗦那。。
我的他顶我不顺。。
说是我自己选的哈哈哈。。

 打算出去走走找吃了。。
怎知我的他很糊涂。。
忘记把锁匙带出来。。

就打算在那边等。。
我看到隔壁有餐厅。。
就说在这边吃咯。。






很烂的外表HOR。。。


















 其实从我酒店走去热闹的街上还蛮远的。。
不过当走走看风景。。
所以我们选择走路。。呵呵。。

走路的路途上。。
就买了明天出海的配套。。
一人一百块。。

然后就走去海边。。
走走看看拍拍。。。

买了一个防水的袋子还有两件T SHIRT。。
也买了明信片。。
送的人不多哦。。

没想到他们的收到了。。
都几快一下HORR。。


我的他几PANDAI一下。。
帮我把明信片拍起来。。





本来我们打算去KRABI TOWN的NIGHT MARKET的
问了TUK TUK价钱很贵下叻。。
结果我和他说不去了。。
留那个钱来喝酒更好。。LOL。。。

回去酒店休息下。。
酒店外面有亭子坐着。。
很舒服下的。。。
坐在那边一边看戏一边写明信片。。

差不多八点我们就打算去喝酒咯。。。
网上SURVEY了一间BLUE什么的。。
买一送一。。
不过是九点开始。。

所以我们就打算继续走走先。。
看到一档烧烤。。
叫了玉蜀黍。好吃。。
还有烤肉。。

吃饱了又继续走。。
原来有一区是完全酒吧区。。
有很多PROMOTION。。

刚好我的他被羽球赛吸引了。。
所以就干脆坐下来咯。。
呵呵呵。。



结果。。。。。
我醉了。。
 因为他不喜欢那个味道。。
我也把他那杯也喝下去了。。。

其实没醉啦。。
就我的他说的。。
手多。脚多。嘴也多。
哈哈哈。。。
很好笑的。。。= = 。。。

去7 ELEVEN。。
买了一包零食边走回去边吃。。
他说可以解酒哦。。。

还好第二天没头痛啦。。

回到去。。
还可以追戏。。
然后就不醒人事了。。LOL。。

第二天完毕。。

8 条评论:

  1. 很relax咯,可以去玩。。。
    海边沙滩很美!!

    回复删除
  2. 那个酒店,我住不下去啦,虽然是真的很便宜。

    那个海边,你没有介绍的?
    都只是给我们看图画罢了……

    谢谢你的明信片啊,我都没想到你会寄给我……

    回复删除
  3. 你根本不是在看羽毛球,你是在猛灌酒啦!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旅店还真的有点脏,对我来说价钱是其次,卫生还是最重要的~哈哈=)

    回复删除
  5. 原來還有去甲米喔,那裡很漂亮呢!^^

    回复删除
  6. oh... i like the wine glass oh.. so sexy~ haha...

    回复删除
  7. 慧慧:那个海边都是沿路的海边啊。。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