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讨厌雨天’

现今的社会真的太糟糕了吧。。

昨晚等他放工回家。。
八点多收到他的电话。。
说他的HELMET被人家偷了。。
哇老。。
真坏蛋的人。。

结果他说都是我。。
不会驾车不可以拿HELMET给他。。
@@。。
我也知道我很糟糕啦。。
LESEN考了那么多年。。
HAIZZ。。。

过后还下起了雨。。
结果他没HELMET。。
又淋雨回来。。

最近的天气都是那样。。
早上太阳高挂。。
下午开始就雨天。。

回到来。。
自然又是不爽啦。。
对我不理不睬的。。

算了。。
知道他心情不好。。。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我还真的学不会。。

知道自己凡事都学不会。。
真的还在学习当中。。
HAIZZ...

糟糕的我。。。怎么办好啊。。。

9 条评论:

  1. 你的他只是一时气节而已啦~
    Kiko 别气馁~~ 给你多多正能量 +++++++

    开心一点,今天是礼拜五了哟!^^

    回复删除
  2. skinny:呵呵。。谢谢你的正能量。。我没不开心啦。。只是发泄下而已。。愿你有个愉快的周末哦。。

    回复删除
  3. 其實我們每天都在學習,每天都在和人溝通,真的不容易啊!
    給妳們多多祝福,小小摩擦,沒事的!
    加油!

    回复删除
  4. 是咯,别气,别气,亲爱的~~
    我相信你有天一定会学会的,给点时间自己哦!!

    回复删除
  5. Helmet 不见,心情一定不好的。
    相处这回事,真的需要互相包容体谅啊……

    回复删除
  6. 对咯,最近总是下雨,出门的时候总不方便。安全帽被偷?以后下车的时候记得要一直拿在手上哦!

    回复删除
  7. 双方互相体谅是维持感情的主要条件.. 这次他心情不好就体谅他吧.. :)

    回复删除
  8. 恩,你沒有車牌咩達令?

    不要傷心啦。
    互相體諒,ok?
    Hugs

    回复删除
  9. 谢谢你们。。爱你们。。没事了。。^^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