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NANA礼物,日历设计‘

这个网友我认识了几年了。。
就只见过唯一的一次面。。
在2010年。。呵呵
时间得确很快。。

或许缘分就是那么的奇妙吧。。
和她的感情是越来越深的。。

她就像我的姐姐。。
我们有什么事情都分享。。

最近收到了她送我的一盒礼物。。
还有情信。。呵呵







有几个好友每天和你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是幸福的。。
我珍惜一切。。

-----------------------------------------------

我总是会对没尝试过的事情好奇。。
再加上今年BEARLIM没出CALENDAR。。
网上看到有PROMOTION。。
就自己设计啦。。呵呵















这星期日要去参加慧慧的婚礼啦。。
希望是个愉快的周末。。^^


7 条评论:

  1. 慧慧的婚礼,多拍些照片po上来哦!^^

    回复删除
  2. 哪一位 Nana 啊?介绍给我们认识嘛……

    有这样的朋友,真的很棒啊!

    期待见到你们啦……

    回复删除
  3. 呵呵,我明年的Planner情归星巴克了。 :P

    回复删除
  4. 自己做的日历卡,好特别呢!!
    好棒哦,等着看照片哦~~~
    *慧慧*
    娜娜是住在古晋的哦~~

    回复删除
  5. 属于自己的日历啊!这样弄还挺特别的呢!

    回复删除
  6. 慧慧的婚禮,我沒能出席喔,幫我抱抱她,恭喜她!呵呵。

    回复删除
  7. eva:等拿PRO相机的他们PO。。哈哈哈
    慧慧:呵呵她没写部落格的啊。。。圆满结束哦昨天也很开心呢。。
    AKIRA:你真的很疯狂叻。。
    ALICE:呵呵。。嗯嗯。。
    VINCENT:我是贪新鲜。。XD
    小镇姑娘:呵呵。。我还是没见过你叻。。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