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赶上赶下+温馨团圆饭’

星期四半夜等他妹妹到KL。。
我们就回太平。。
到太平早上七点。。

星期六早上他亲戚来他家就收到红包啦。。
还有他妈妈和阿姨给的。。


星期六下午在他家吃了团圆饭。。
就回我家啦。。

到家六点。。
就吃晚餐啦。。

吃饱饱了。。
就打算带家人去SUSHI KING 捞生。。



超多人的。。
还好来得及吃。。

看9.55的皇宫灿烂。。
普普通通。。
没什么特别。。。


看完就回家了啦。。


7 条评论:

  1. 我還沒看到賀歲片啊。。。><

    回复删除
  2. 你肯定是讨了不少红包吧!嘿嘿…

    回复删除
  3. 我也这么觉得【皇宫灿烂】不是很好看咯~~
    我的他的亲戚也还有给我红包呢,呵呵~~

    回复删除
  4. 哇!!原来sushi king 有这样的东西~下次一定要试试看~~

    从kl上太平需要多少时间?

    回复删除
  5. 小镇姑娘:快去看。。XD
    VINCENT:还可以咯。。就是拿少了你的。。XD
    alice:新年快乐ALICE
    SAIMNICY:有啊。。很多年了呢。。KL去太平三个钟吧。。

    回复删除
  6. 噢~我今年才看了一部贺岁片罢了~据说西游记和百星酒店的口碑不错!希望元宵节前可以安排到时间去看其中一部。

    回复删除
  7. 你没看到我在皇宫灿烂当临时演员呀。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