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贪吃馋嘴的我’

写于: 22/3/2013

话说昨天回到家。。
他说有事情又要去LOW YAT一趟。。
所以又和他出去了。。
之前他说要去相见欢吃东西。。
我说我想去试CAFFEINESS。。
他不是很同意。。
因为他觉得相见欢比较便宜。。
哎哟。。女生就是爱试新鲜的餐厅。。
又可以BLOG一番.XD..

结果他还是停在CAFFEINESS的CAR PARK。。
进到去人潮不算很多。。
因为地方蛮大的。。。

结果我们要ORDER的FISH AND CHIP。。
他说要等25-30分钟。。
我们就说可以咯。。
怎知到最后一个钟了。。
都还没来。。。







不过庆幸的是服务态度很好。。呵呵。。
气氛环境也很不错。。。
价钱是会属于比较高。。。

吃到差不多十点多才结束。。。
要命。。。
我的他说给钱还要等一个钟。。
看我下次还敢不敢来。。XD。。。


14 条评论:

  1. 没有催一催他们吗?

    回复删除
  2. 人很多吗? 为什么要等那么久呢???

    回复删除
  3. 等一个钟头?我看我一定会发脾气!

    回复删除
  4. 亲爱的,做么我看不到照片的??
    女人就是爱新鲜,嘻嘻嘻~~~ 
    可是等很久会让我很火大哦~~~~ 
    你的脾气真好!!!

    回复删除
  5. 虽然说尝试新鲜很不错
    不过不要为了blog 而去吃一些食物搞2人关系僵
    blog 是生活一部分,
    而要你和他生活相处开心才好~

    回复删除
  6. 宅妈。。很多人也是有催他们。。
    小影。。因为地方蛮大的,所以算是很多人下。。
    慧慧。哈哈哈。。我是等到想睡觉。。
    alice:看不到吗。。??
    sock peng:嗯嗯。。知道了。。谢谢提醒。。:)

    回复删除
  7. 食物看起来不错!

    我如果周末出门的话就一餐自己决定,一餐给老公决定,这样就不会吵架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感觉到那个cheese的好像很好吃耶!XD

    对啊,我赞成sock peng说的哦~吃什么做什么都好,不是第一个想到blog才去做,而是做了才想到blog ~ =)

    回复删除
  9. 嗯,你超有耐心的,我肚子饿的时候EQ直接下降,所以我通常就选不用等的地方吃 :S

    回复删除
  10. 蛋糕看起来好好吃喔....
    我也很爱尝试新的餐厅,因为可以更新部落格嘛,呵呵....
    你们真的很好耐心咯,换作我这种急性子,等半个小时就回了咯,哈哈....

    回复删除
  11. 他们做东西真的有点慢…>_<

    回复删除
  12. 哇 達令 做莫這樣久的?
    看起來感覺不多人pun!

    回复删除
  13. 亲爱的,我现在看到了,看到了~

    回复删除
  14. 呵呵呵,我的耐心可不能被消耗到一个钟头那么多,一定爆炸走人了我~ 脾气差的Eva!哈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