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起飞前的时刻’

星期四晚上。。
本来是有上课的。。
结果突然来信息说取消了。。

那也好。。
呵呵呵。。
可以早点休息不用那么累。。

本来以为不要买KITTY了。。
结果跟了他去LOWYAT。。
他就说要买就去买。。。

我就去买咯。。
本来在网上看到以为衣服是红色的。。
拿到手时看到是粉红色的。。哈哈哈。。

超爱的叻。。


第二天。。
要坐我家对面的LCCT巴士出发咯。。





八点十五分的。。
平时我做过那么多次。。
都是迟到的。。。

这次却超准时的。。。

到那边我们就吃早餐先。。




吃饱饱了。。
就等时间起飞。。。


下一篇就飞去热浪岛咯。。。




20 条评论:

  1. 我肚子饿!!!!!!!!

    期待你下一篇的游记哦~

    回复删除
  2. joyce:快去。。。吃。。。XD。。

    回复删除
  3. 那个是lcct的marry brown 吗?食物看起来超大分的!^^

    期待你的热浪岛游记啦~~ ↖(^▽^)↗

    回复删除
  4. 手信手信!!!哈哈。。。开玩笑的,好好enjoy吧!!
    好羡慕!!期待你的热浪岛篇:)

    回复删除
  5. 好好游玩才对得起自己呢!嘿嘿~

    回复删除
  6. 坐飞机去咧,很不错。
    快点写你的 trip 啊!

    回复删除
  7. 飞机上, 没多拍几张???
    期待你的热浪岛游记!!! =]

    回复删除
  8. 我要看下一篇。。。看海

    回复删除
  9. 热浪岛我没去过,但我知道海很漂亮!

    回复删除
  10. 温迪:对对。。LCCT MARRY BROWN。。哈哈哈。。谢谢你的期待。。
    孤傲王子:说真的我没买到什么叻。。因为都不特别。。
    vincent:玩回来了咯。。又要像牛一样工作。。XD
    慧慧:很快的。。XD
    小影:哈哈哈。。。没有叻。。
    倩倩:让我想起一首歌。。听海。。XD
    VACHEL:我还是觉得KRABI比较漂亮。。纯粹个人意见。。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Marry Brown,我其实还蛮喜欢他家的炸鸡,觉得比K字头快餐好吃呢!
    好多hello kitty 迷,幸好我不是,哈哈!不然PK咯!
    旅游都特别期待,我基本上前一晚都不太能入睡,担心睡迟还有兴奋,哈!

    回复删除
  12. 哈哈。。我是要看海,不要听海

    回复删除
  13. 我每次出门前一晚一定睡不着,呵呵~~
    期待你的游记 :)

    回复删除
  14. 倩倩:哈哈哈。。好好。。耐心等待。。
    宅妈:哈哈哈。。不可以啦。。要逼自己睡觉。。第二天才有精神出发。。

    回复删除
  15. 哦!飞去热浪岛哦!
    我没去过!等看你的游记^^

    回复删除
  16. 珊姑娘:XD。。你去的都很远啦。。

    回复删除
  17. 旅途愉快!
    我也沒去過呢!好好享受喔!^^

    回复删除
  18. 小镇姑娘。。我回来了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看到你去玩 我的心也跟着飘去了
    我好想去玩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
  20. yannie:计划计划。。呵呵呵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