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不知不觉第七盒‘

最近是忙忙忙。。
忙着考试。。
也没什么心情更新。。。
呵呵呵。。。

来来来。。
分享WONDERBOX。。。

其实我很不喜欢MURAD的MASK啦。。
无奈这期又有。。
因为我用过一次。。
很辣很辣。。
应该是不适合我吧。。。

不懂做么会有重复的东西。。
上一期的NEUTROGENA MASK。。
延续这一期。。
不过我喜欢NEUTROGENA MASK。。
觉得很不错用。。呵呵呵。。

还有NANO的爽肤水。。我也很爱。。
感觉上很保湿。。
脸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其他的还没试用。。XD。。







NEUTROGENA HYDRO BOOST MASK
- Proven to boost skin moisture level 14 times and prevent moisture loss. Fabric with 14000, micro-holes. Hold 25% more Hydro Boost hydration essence, ensuring more hydrating essence can infuse deeply into skin. 3D push in fabric.
MURAD EXFOLIATING POMEGRANATE MASK
-Smoothes and hydrates skin, restoring brightness and balancescombination skin.

这个也是上个月的重复样品。。哈哈哈。。应该是EXTRA的吧。。清单里面没有注明。。

AUPRESS AQUA ACTIVE SLEEPING MASK = 这个还没用
Provide immediate hydration across all areas of concern, restoring your dewy and supple complextion

AUPRESS ULTIMATE WHITE EXTRA INTENSIVE SPOT SERUM
Contain multiple whitening ingrediants to inhibit persistent dark spots and improve skin dullness while preventing melanin production, leaving skin more brighten and more radiant.

BEAUTYMATE PURFYING AND HYDRATING NANO TONER
Contain Ginkgo Biloba Leaf Extract, Hydrolyzed Pearl and Glycoproteins. It help hydrating skin and for faster active absorption.
以上。。。。

17 条评论:

  1. BEAUTYMATE PURFYING AND HYDRATING NANO TONER 蛮不错用的,很保湿,又不会粘粘的,呵呵~~

    回复删除
  2. 剛才才去採購來,差點就買美肌的產品了,因為我一直有用它的面膜,可是後來還是買了nano white的保濕化妝水,因為不懂要買哪款,就聽從介紹了。是買來暫用的,因為我美容院的貨(常用)還沒來。

    回复删除
  3. 感觉常有murad产品啊,对吗?

    哈哈,不知不觉第七盒了啊

    回复删除
  4. 敷了感觉很辣的面膜就不要继续用了哦。

    回复删除
  5. 感觉辣就是对产品的酒精敏感,不要继续用比较好,可以考虑送给适合的朋友?
    Neutrogena 的面膜就很棒,我超爱!

    回复删除
  6. 哇,原來你也有訂Wonder Box!

    回复删除
  7. sock peng :我还没尝试。。呵呵呵
    宅妈:真的很好用咯。。我第一次用就喜欢上了。哈哈哈哈。。
    小镇姑娘:你没买错。。是很好用。。呵呵呵
    美云:嗯嗯时常有MURAD哦。。
    温迪:对啊。。我没用了。。打算送出去。。
    慧慧:呵呵呵。。留一片给你。。等我考完试寄出去。。XD
    wendy:对啊。。XD

    回复删除
  8. 我觉得产品好像一般,应该要寻求突破了。

    回复删除
  9. 不错啊!原来不知不觉已经来到第七盒!

    回复删除
  10. Ginvera的Marvel gel很好用,所以拿多更好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Nano Toner 好用吗?我看了有点心痒痒了,哈哈....

    回复删除
  12. eve:对对。。就没什么惊喜呢。。
    珊姑娘:娃哈哈。。我还没用叻。。你那样说我要拿来试试了。。XD
    小树:真的很不错用啊。。快去买价钱也不贵。。

    回复删除
  13. 哇哇 真的好快噢
    話說要買,但是我就還沒行動呢

    回复删除
  14. 部分的东西好像和MIVVA Box一样,还好我没有两个都订,嘻嘻!!! =]

    回复删除
  15. 产品很普通,除了neutrogena,剩下的我竟然都不哈。

    但是有beautymate的正品,说起来也很值得。

    回复删除
  16. murad的产品也不适合我..
    看来你对wonderbox蛮衷心的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