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圣诞姐妹拍照交换礼物’

和倩倩说了拜拜
我就自己走回去PAVILLION
找个椅子坐下来
才发现圣诞礼物忘记给倩倩 = =

过后就去了和表妹之前约定的餐厅坐下来等
这次打算去TONY RAMA
五点多也有不少的人潮

等她来到
我们就交换礼物

我们很久没出来见面了
导致她有很多礼物给我
BALI的手信+生日礼物+圣诞礼物
我就只有圣诞礼物+生日礼物给她
哈哈哈

结果这个家伙三样礼物都包的很美
搞得我几内疚一下
连要送我的WALL PAPER也用RIBOON绑美美
她本来就是心思细腻的人XD

以下是巴黎岛的礼物




以下是生日礼物
THE FACE SHOP的草莓面膜


以下是圣诞礼物

等我有新家才贴。呵呵呵
交换完礼物
食物就来了
吃吃吃

WEEKDAY RM9.90 3PM-6PM 很值得



RM3.90 SOUP OF THE DAY 
ICE LEMON TEA RM3.90 


过后当然是去拍照咯


拍完了看了下雪
也累垮了

就去许留山坐着


然后就回家了

也没什么收获

就是买了底裤和一件衣服
衣服也没很特比
DOROTHY PERKIN的
很贵一下
却对它一见钟情

还有买了洗脸爽


MUAHAHAHAH
就那样

心连心的知己姐妹亲戚
不用常联络
出来也不会生疏
当然有烦恼不开心
还是可以随时找彼此

5 条评论:

  1. 达令,你表妹很细心哦,还每一份都包得美美的。

    阿,你有买底裤阿?没有分享的?哈哈哈哈!!
    我要看哦 (这个死变态!)

    回复删除
  2. tony romas rm9.90酱便宜?strawberry mask很像strawberry jam~表搞错来用哦哈哈哈(我也要看底裤XD)

    回复删除
  3. 你的表妹准备很多礼物给你呢~~

    Tomy Romas 才RM9.90? 很划算!!

    回复删除
  4. 那墙纸好可爱哦,呵呵!!! =]

    回复删除
  5. 你也太多礼物收了吧,明明只见了一个人(我吃醋咯,哈哈)。
    我喜欢那个草莓面膜叻,用了记得要分享喔。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