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败家包包鞋子’

与其说是开箱文
我还是说是败家文好了
因为我的开箱很不专业
也没真人示范
呵呵呵

CARLORINO的品牌

Carlo Rino was established in 1986. It is a division of Bonia Group, the world's leading brand in making high fashion goods and accessories from the finest materials.

As one of the fastest growing brands, Carlo Rino is set to take the fashion scene to another level with its exciting and unique range of products that are classic, yet fashionable and contemporary.

Carlo Rino is now available in countries such as Singapore, Hong Kong, China, Japan, Malaysia, Saudi Arabia, Vietnam, Thailand, Brunei, Indonesia, South Africa, Finland and Oman.

对CARLORINO包包的认识
也有几年了
因为小C宝贝喜欢
她今年也败了一个
总共有三个了呵呵呵

我呢说了几年
可是也还没败下手
或许是少了冲动
也或许是还没遇到真正喜欢的

那天原本以为买不到包包了
在最后要去吃东西时
顺便走了进去看看

结果就一人败了一个出来


我败的包包有四个颜色
本来我看得时候是看红色
可是觉得太SHARP
过后又青色,蓝色还有黄色给我选

我最终选了青色



第一眼看到它
其实没有很钟爱
过后那个人说可以斜背的


就有考虑买下
加上价钱还不错
RM229

所以就败下它了

那个把柄还可以自己ADJUST长度的




这里也可以放手机
我第一次拿可以站的包包LOL
等新年就把它开张
万岁

那天还败了一双鞋子




每次买鞋子总爱买平底鞋,自己又不是很高
所以这次想训练一下高一点的
虽然不是很高啦
你们不要笑我XD

这个SPA MASSAGE之前在珍妮花的部落格看到
过后又经过EVE的介绍
所以去败了一个

我的败家文就到这里了

走了一整天
我们的感想是

如果我是老板
最重要的首要原则请工人
就是看到客人来就要SERVE

我和小C宝贝去了几间店
本来我们是打算要买的
无奈也没有人会SERVE
就在那边和同伴一直讲话
根本就是当我们透明

有些店我们可能本来没看中
不过经过店员的介绍
我们也会心动

有些就是脸黑黑的
不懂谁得罪他们XD

我想做服务业最重要是态度

以上纯粹是自己的意见

40 条评论:

  1. 我今天在Charles n Keith看到一个包包,居然只剩最后一个,有点瑕疵,最后忍痛割爱,呜呜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ARLES KIETH今年我瞄不中呵呵呵
      对啊如果有瑕疵没必要买毕竟是给一样的钱
      可是有时候太过爱还真的会犹豫几下。。LOL
      没关系再寻包。。

      删除
  2. 给我的话一定会买红色,我是红色控 xDD

    赞同!其实我买东西很depends mood的,服务员招待得好,有时候看不上眼的的东西经过他们诚恳地说服我都会不介意试一试;可是遇到不会待人处事的服务员,再漂亮再心动我都不会想要买~

    回复删除
    回复
    1. WOW原来你那么爱红色。。LOL
      嗯嗯BINGO。。555

      删除
  3. 这个青色 很高贵, 也养眼, 不错喔!!
    我买东西, 看第一眼很重要,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BINGO
      第一眼看到喜欢就是喜欢。。呵呵呵

      删除
  4. 我不太喜欢一直 serve 的,等我看到爽了,要买,才叫店员来帮忙。不然有时候只是看爽爽,一有人来 serve 反而没有 mood 看了。 X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她可以在一旁站着的嘛。。干嘛有客人进来还要滔滔不绝的跟朋友面对面讲话。。LOL当我望过去就是我需要帮忙竟然当我透明==

      删除
  5. 哟babe~! 我link了妳的文才来读文,妳碰到态度不好的服务员?有时候就是会这样,我最讨厌的了!有时候会干脆不买。
    非常赞同妳的话,这些服务员应该要尽责serve customers,介绍品牌内不同种类的包包,这样客人也会开心,跟着就会败家了。

    击掌hi 555 babe! 我喜欢妳选择的这个颜色!应该不难搭配衣服!等妳新年开张用!那就有真人示范了!哈哈哈哈~=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呵她要SERVE我可是不是一直跟着我尾巴那种。。我会被他们KEK SEI的。。呵呵呵
      我很随性的。。只要不是颜色撞到PANG PANG声我都可以接受

      删除
  6. 你们果然是约好的!我就奇怪怎么一起发文嘛,哈哈
    我反而不喜欢被服务员一直跟着吖,好像冤魂不散,反而影响购物的心情
    所以我现在都是网购居多 XD
    包包很好看,青色我不太喜欢,薄荷绿就大爱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超级无敌不喜欢被跟着。。哈哈哈
      我只是要她静静站在一旁。。MUAHAHAHA
      红色和蓝色我都没特爱。。这个颜色我看了舒服。。呵呵呵XD薄荷绿ARIS也SI BEH 爱。。

      删除
  7. 哇,包包很好看。
    我特喜歡這種方正的包包,放東西比較容易,而且背起來也很好看。
    (很喜歡你指甲和彩繪的顔色...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AIM了很久方正的包包。。呵呵呵
      所以很开心啊买到了万岁
      哟哟。。让你注意到。。呵呵呵

      删除
    2. 特別是若看中了喜歡的包包,又有折扣,更開心!

      是,看到了。我很懶惰塗抹指甲油,所以很欣賞別人美美的指甲,哈哈。

      删除
  8. 我和慧慧一样,我不喜欢人serve 我的,是攞嚟贱的人!
    P/S: 慧啊!我没有说你攞嚟贱哈~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没有要她SERVE我。。哈哈哈有一个直接一直跟着我后面。。哇老PEK CHEK的咯。。
      我只是要她在旁边站着嘛至少我看着她的时候可以跟她要SIZE还是怎样
      她就是直接转过身跟朋友面对面讲话==

      删除
  9. 我跟慧慧和臭moon一样不喜欢被serve的,哈哈,是攞嚟贱的贱人(我没有说moon和hh是贱人哦!)
    虽然five过也要five 一起用cr来过年!哈。
    你终于败了刷子,好用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跟你和 moon high five 一下!我们不是攞嚟贱 har, 我们 enjoy window shopping, shop 到爽了直接叫店员 serve 然后买,人家工作也轻松,不用一直 hard sell, 自己也不爽,呵呵!

      删除
    2. 刷子用了一次哈哈哈觉得很痛。。不过好用叻。。呵呵呵血液会循环。。XD
      谢谢你赞我的包包MUAHAHAHA
      因为我看到他们说话很起劲我们看他们很久了也不望过来。。好像有生意也不要做那样。。LOL

      删除
  10. 厚!你是和Eva约好一起买这个牌子的包包咩?XD
    包包和鞋子的颜色很young!
    嗯~ 今年来这个牌子很火红,我去逛包包柜台的时候也会去瞄瞄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呵你也在网上败了包包哟哟。。。

      删除
  11. 你跟Eva是不是约好的 xDDD
    一起买了CR包!真爽!!!
    你的这款给我也会选亮色哈哈! Chio!

    鞋子不是很高但是开始穿高鞋这样的Ok!^^
    如果我要找其他size的我就很希望salesgal来serve我帮我找,要不然我跟楼上她们一样都不爱人家跟着来serve的哈哈哈!!自己看比较爽 xD
    *当然至少她们不要脸黑脸臭的啦!看了都显就不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我们没有约好。。是刚巧。。XD
      嗯嗯要让自己习惯啊。。
      哈哈哈她可以在旁边站着的嘛她就是跟她朋友面对面讲话==夸张几下。。。

      删除
  12. 我到现在一个精品包也没有~哈哈哈。
    那个message的,有效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每个人败的东西不一样呵呵呵
      那个啊。。我刚用一天罢了等我继续先

      删除
  13. 你们!!就好咯,有新的包包,羡慕死我了。
    等我的坏掉才买,不然我怕被投诉,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会等你的啦。。呵呵呵
      达令要省钱啊。。

      删除
  14. 今年好多人买CR包包,搞到我心痒痒的,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去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呵呵呵

      删除
  15. 我没有买过CR的包包,不舍得。。
    那个massage的你要配那个Collistar的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其实不舍得了很多年
      嗯嗯对啊跟COLLISTAR一起用呵呵呵

      删除
  16. 我shopping看东西时不喜欢被人打扰,有需要自然会找人,跟上跟下的服务员挺烦人。我甚至还会主动说“有需要会叫你”,看对方会不会醒目闪开。

    回复删除
  17. 这包包色系很sweet。Carlorino的路线就越来越时尚年轻,多了款式和设计。我记得我在LCCT机场败过促销鞋子。。临上机都要败家才甘愿。。。噗
    想SOk妈说的,我也不喜欢被人跟贴着,我会自己看,我有问题自然会举手发问,少来惹我涅。我买东西很快,就看上不容易,一看上的话我就会自己做选择,再来详细问些相关问题,服务态度,最好跟我专业点(礼貌),不然我会闪人。

    回复删除
  18. 恭喜你败了你喜欢的包包哦。。
    你的鞋子看来很舒服哦 ~
    我买鞋子多过包包 ~

    回复删除
  19. 那题目取的真另类呢哈哈!
    “买” 包包 变 “败”包包~~

    回复删除
  20. 有些店员就是到公司米,我也很纳闷他们不懂得serve potential customer咯~

    回复删除
  21. 之前我也是很爱carlo rino包的,可是后来发现他们的质料不是很好(买了几个不到2年就坏掉了),所以现在都不敢买了 :(

    回复删除
  22. 这里的服务员不是脸黑黑就是一直跟着你,搞得购物心情都没有了。。。!!! =[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