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和长贝茵年三十的早餐breadfruits’

以前一个月总爱见个几次面
现在啊各有各的忙
要约见面也很难了
不过我们都答应
至少一个月尽量会见一次面

新年前夕还可以约吃个早餐
好开心啦

之前在SOK妈的部落格看到这间餐厅就很想尝试了

跟好朋友就是那么GAM KEY
总会一起去尝试我们想吃的
好幸福

等长贝茵到我家载我
很幸运的也找到PARKING

本来望进去没什么人超
PARK好车进到去
就有好几个桌子的人到达了
坐在那边好悠闲

点餐了就等待食物上桌

下次有再来想买蜜糖呵呵

MENU是用板做的

黑咖啡(套餐)

橙汁(套餐)

SatisFry Up (RM22.80) It’s a plate generously piled with your choice of pork sausage or bacon, eggs scrambled or sunny-side up, sautéed mushrooms, roasted cherry tomatoes, mashed potato and arugula, served with rye toast and a choice of tea, coffee or fresh fruit juice of the day.
我很好奇那个香肠,里面红红的一粒粒,辣椒香肠吗LOL。不过真的很好吃。

这个很好喝,有去的人一定要试试。
Passion Fruit with Wild Honey (RM9.90)

Roasted Banana Bacon French Toast with Passion Wild Honey (RM18.80)
面包脆脆的很好吃

把这个淋在面包上

吃饱饱了很满足
就是说拜拜的时候了

BreadFruits
17, Jalan 26/70A
Desa Sri Hartamas
Kuala Lumpur, Malaysia
+6 03 6201 0090

 8:30am to 9pm, 7 days a week and on public holidays.
 All prices are subject to 10% dine-in service charge, which does not apply to take-away orders.

15 条评论:

  1. 哈哈哈,你真可爱,最后两句,吃饱饱就要拜拜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ha
      词穷了不懂怎样结尾。。LOL

      删除
  2. 吃饱了还可以继续喝茶聊天的哦! XP

    能一个月见一次很不错了,我很多朋友都几个月才见一次而已。

    回复删除
  3. 好饿~~~~~~~ 想喝那个百香果汁哩!

    回复删除
  4. 你什么时候要跟我一个月见一次!?

    回复删除
  5. 这个香蕉french toast可是很吸引我的呢!

    回复删除
  6. 食物好诱人
    真好,可以常常这样吃吃喝喝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所以减肥每次失败。。muahahaha

      删除
  7.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回复删除
  8. 跟好朋友感情很好!约定好一个月至少要见一次这个决心很不错!︿︿
    一起去尝试要吃的东西很爽!
    你搞到我这周末很想去来个big breakfast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最近超喜欢这种西式早餐。。可是价钱真的蛮贵的LOL

      删除
  9. 好像很好吃,我很喜欢百香果的饮料!
    有时间要叫爸爸带我去试试!XD

    回复删除
  10. 心一直与你同在,虽然最近我们都很忙,希望还是能一直安排时间与你一起找美食,然后一起变肥~嘻嘻嘻!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