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馋嘴}十一年好友的聚会-傻瓜山中西露天扒坊

懒惰病缠身
许久没有更新
不过还是有每天进来
去你们家走走看看

最近的生活好像还蛮无聊的
做工放工
周末会出去走走看看
心情也维持在中间
没有太开心
中间加了点点的EMO
告诉自己正能量
凡事要看开
笑一笑什么烦恼也不见了
AZA AZA加油贝

----------------------------------------------------------------------------------------------------

三个人的时间总是很难酬和
结果约了几年
终于约成了

十一年的朋友
我想不简单
虽然说平时真的不怎么的联络
可是对方有难题不开心
还是会找我
这是我觉得庆幸的事情

要知道分享一个人的快乐是很容易
可是要找个难过会想起你的朋友还真不容易
而且肯愿意分享的朋友更不简单
也证明了你在那位朋友的心里有一定的分量

怎么那么久没回来这里变罗嗦了LOL.

这次要分享的是


环境没有比LOOK OUT POINT好
几年前有在LOOK OUT POINT庆祝过生日
如今那个地方也没有了

朋友介绍了这里
说一级棒好吃

我们差不多九点才抵达这里
人潮还算可以
找的到位置坐
我们坐了旁边
看风景


点了食物就拍拍照聊聊天

WILD MUSHROOM SHOP RM5.80

 本来以为没有面包所以叫了这个 RM2

结果又来了一碟免费面包,因为我们叫扒。面包来的时候还热热的好吃下

 不懂何时开始喜欢上JASMINE TEA RM5.50

姜茶 RM4.50

GRILLED CHICKEN CHOP RM14.80

CHEESE GRILL FISH (DORY)  RM15.80

CORDON BLUE  RM16.80
个人推介这个很好吃很多CHEESE。。不过如果可以两个人SHARE着吃没那么饱LOL

不懂扒里面有薯条结果叫了薯条 = = 
薯条不是很好吃因为太油了
RM5.00

这间餐厅没有额外收GOVERNMENT TAX 和SERVICE TAX



NEHHHH那个男的大老鼠说
认识了我十一年
我很少在部落格提起他
这次你是主角了
满意吗

MUAHAHAHAHAH
友谊万岁
感恩感恩
谢谢你总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当我的垃圾桶

12 条评论:

  1. 我又头香。。哈哈。。
    look up point我很像有去过,,很久以前。。
    我不喜欢Jasmine茶,它有个味道很奇怪

    回复删除
  2. 11年的友情,真难得,好朋友就是不管什么时候,一个求救的电话,他就会对你义无反顾 :)

    回复删除
  3. 11年的友情哦,很难得哦!!!

    我最近也有负能量,我们一起加油,把它们统统推开~~

    回复删除
  4. 11年感情不简单,即使不见面,依然常怀念!

    回复删除
  5. 约了几年?!!我有没有看错?哈哈哈!!
    还好今年成功把对方约出来的,太棒了!

    回复删除
  6. 你真的好久没更新了!
    怎么了?
    来给你正能量~ 笑 =)

    十一年的友情,漫长呀!通常这些老友都是不需要长见面长联络但是真心把对方放在心里的,我也有这些老友们,然后出来就是可以聊个不停的哈哈!怀念呀!

    回复删除
  7. 我的老朋友。。。也是约了几年都没约成
    大家都忙着顾孩子,不然就是孩子没人顾,时间好难配合 >.<

    回复删除
  8. 友谊万岁
    十一年的友情不简单^^

    回复删除
  9. 你介绍的餐厅价钱公道,看起来食物也好好吃 :D

    回复删除
  10. 让我突然好想吃扒!!!!

    真的,分享快乐很简单,但是有多少个真的可以分享悲伤呢

    回复删除
  11. 真的很久没有去Saga了!不要emo,我来送上满满的正能量!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回复删除
  12. 知心的朋友不好找,可以让你分享心事的更加不好找,如果找到了就要紧紧的抓着不放了,友谊万岁!
    不要 emo 了,一切不如意的事都会过去的,加油吧。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