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逛街看戏约会日’

我和我家的男人
没什么事情
很少去广场走街

走街我还是比较喜欢找姐妹走。XD
除非男人有东西买
就会陪他走走

昨晚男人要买牛仔裤
所以放工回来去了ONE UTAMA

男人星期六要做兄弟
要白衣服和牛仔裤
去了FOS选了一件
再去LEVI买件牛仔裤
LEVI的裤子虽然是贵
可是胜在舒服和耐久XD

去了CHILIS吃晚餐
男人没吃过
平时的人潮也不少
不过至少不用排队

叫了一杯WARM WATER
WARM WATER不用钱
和REFILLABLE ICE LEMON TEA
RM8.95


再叫HC CRISP RM28.95



S/W'TERN EGGROLL RM18.95

吃的饱饱的
去买戏票
看戏

好好看呢
超紧张的


男人不爱看鬼戏
今晚的紧张戏
直接抓男人
因为看了很痛
男人说如果是看鬼戏
我是不是要抓死他
LOLLLLL


9 条评论:

  1. Chilis 我只吃过一次,蛮好吃的,也非常大一份。。。呵呵。。。。
    看什么戏那么“刺激”??哈哈

    回复删除
  2. chili's的食物大份也不错吃,我老公很喜欢下~

    回复删除
  3. 我以前很喜欢三更半夜一个人看恐怖片,但不懂为何当妈后变胆小了@@

    回复删除
  4. 鸟神上一次也是去买牛仔裤,买Lee的,他说也是很好穿,有伸缩性。。
    我还没有吃过Chili

    回复删除
  5. 推荐你们也是去《Interstellar》,不错看!:D

    回复删除
  6. 我好久没有吃chilis了!!!

    回复删除
  7. 你们吃的食物好像很不错咧!
    我好久没去看戏了!!都没什么好戏看~

    回复删除
  8. 那个“一个人的武林”我还没看呢!!!

    回复删除
  9. 鬼戏我只看过李心洁的见鬼,还有一部新加坡的。后来没胆子看了,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