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星期三

‘四月下半部’


21) 和同学考完试去CEO唱歌,虽然是唱很多个小时不过音箱很差呢。


唱完歌,就去SUSHI ZANMAI吃晚餐。



22)NANA GREEN TEA 甜品控。。。 XD


和OGUI和SHETA的约会。


23)男人朋友有AVENGERS首映礼的票,请我们去看。不是怎么爱看3D因为没字幕。。呵呵。带那个3D眼镜头也很晕。


还有免费的爆米花和COKE.


24)达令去哪里都会寄给我的明信片。


25)这个月吃太多,直接叫爸爸每次买椰浆饭早餐不用买我的分量。男人留一点给我就好了。。XD


26) 停了几个月的GYM开始回了加油加油。




27) 某一个糊涂的早晨,把辣椒当TOMATO煮意大利面。。T.T


28) 每一次跟他们的聚会都很开心。





29)珊珊家里赢的面膜用了这个觉得很好用呵呵呵


30) 小影突然说有SKIN TRADE的首映票,既然得空就扑约了,还去吃了顿晚餐。还见了一班BLOGGER不过不是很认识。电影很不错是我喜欢的打斗场面。


第一次尝试TONKATSU
蛮喜欢的连汤也可以添加
肉很脆

13 条评论:

  1. 我的明信片。。。失踪了。。。

    回复删除
  2. 你的意大利面一定很辣的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好我不是放很多
      因为我还有放DAISO包装的酱料

      删除
  3. 我很久没看电影了,还以为现在的3D电影院有字幕了不是吗??(听朋友说)
    你开始了gym哦,加油加油!我也要努力!这个月停了几次的羽毛球天(因为太忙了),下个星期开始一定每周四报道!
    结果你的辣椒意大利面味道如何?xD
    呵呵,黑面膜我也喜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基本上很少看3D的哈哈哈太辛苦了带着那个眼镜。。
      加油加油。。无论瘦得到瘦不到至少流汗就是好事让自己动一动。。XD

      删除
  4. gym,加油羅,還是一句運動會上癮的。

    回复删除
  5. 我好久没去唱歌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早天一家人去唱歌吧。。呵呵

      删除
  6. 每次都是美食我要翻你桌子了 *什么都没得吃在发脾气中lol*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我吃的严重口袋穿洞这个月。。XD

      删除
  7. Oppppssss…好辣的意大利面!>_<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