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星期一

'中秋前夕的开心聚会FA-YING by RAMA V'

几个星期前就敲定了这次聚会
要三个人都得空可不简单呀
日期敲定过后
看到小黄瓜面子书有庆祝生日的画面
就在想到底她生日是几时XD
找啊找翻啊翻
原来是我们见面的隔一天
就告诉VIVIAN我们来PLAN 一PLAN

那天我去甲洞巴士站等小黄瓜
过后再去载VIVIAN
就出发去PARADIGM MALL

犹豫着要吃韩国餐还是泰国餐
就因为听到有某种卡会有15%折扣
三个女生就冲了进去
DISCOUNT的魅力哈哈哈哈





摆放蛋糕的橱柜,种类不多。

餐厅的环境真的很舒服
我们坐下来后
发现前面的三张桌子都摆着RESERVED

HOT LEMON GRASS RM10.00
HOT THAI MILK TEA RM10.00
ICED THAI MILK TEA RM12.00
本人叫的是ICED THAI MILK TEA我还注明少糖
结果。。不甜没味道啦XD


TOMYAM CHICKEN RM15.00 扣15% RM12.75

个人不是很爱这里的TOMYAM
辣油搞到汤头很呛超级无敌的辣

Glass noodle salad with seafood RM20.00 扣15% RM17.00
这份是VIVIAN的
她越吃就越啦哈哈哈哈


SPAGHETTI GREEN CURRY PESTO WITH GRILLED CHICKEN RM22.00 扣15% RM18.70

这份是小黄瓜点的
很不错料给的很充足哟


PAD THAI FUSILLI WITH SEAFOOD RM24.99 扣15% RM21.25

这份是我的
很适合我的口味甜甜的XD
而且里面的料真的好多
有SALMON FISH, SCALLOP, SOTONG, PRAWN

我不爱豆芽
VIVIAN太辣了
就把我的豆芽吃光光哈哈哈

吃到一半
小黄瓜竟然找不到电话
特地去了PARKING 那边
找一找

我和VIVIAN灵机一动
问看侍应有什么甜品是可以写字的

侍应服务态度100分
告诉我们有CHOCOLATE DURIAN CAKE
在那间店是很出名的

我们就OK
告诉他等下要出场时再告诉她

等小黄瓜回来吃完了
我们就吩咐他上甜品

MANGO STICKY RICE RM15.00 扣15% RM12.75

糯米饭热热的香香的
好好吃啊。。加上
甜甜的芒果

过后侍应站去小黄瓜的后面
向我打了眼色
我就点头

过不久蛋糕就上场了

CHOCOLATE DURIAN CAKE RM17.00

一上场小黄瓜很惊喜呵呵呵
我们就叫她猜蛋糕的口味
她猜巧克力
吃了一口再猜香蕉XD
哈哈哈哈

入口即溶
VIVIAN说好吃到没朋友XD
真的好好吃呀
榴莲味道很厚

吃饱饱了的总结
我们说这间泰国餐很特别
西式泰式都有
甜品也太有水准了

中途我们有要了三杯白开水
有在怀疑需不需要给钱的
原来是不需要的

价钱也是INCLUDE了GST
我们也发现了原来15%
只限食物饮料不算哟

我们开心满意的给钱说拜拜

Fa-Ying by Rama V
Lot Lot 08, 
Level G - Boulevard 
(near to the outdoor stage) 
Paradigm Mall
No.1, Jalan SS7/26A, 
47301 Kelana Jaya,
Petaling Jaya, Selangor.
Contact: 603-7451 2933
Email: marketing@ramav.com.my
Facebook: www.facebook.com/faying.com.my

6 条评论:

  1. 你们真的很sweet,这样的惊喜好甜蜜,小黄瓜一定很感觉warm warm的^^
    小黄瓜生日快乐!(我才从Vivian那里过来哈哈)~
    讲了再讲!好想吃tomyam啊!!!

    回复删除
  2. 你们两个写好快!我赶不上啊~~~ 努力努力ing
    谢谢你们的生日惊喜,真的很开心啊!
    下次我们再约!XD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 真的超級無敵的辣~ 真的好吃到沒有朋友呀!!!!
    芽菜嘛...嗯,能解辣 :p

    回复删除
  4. 好吃到沒有朋友。。。。
    下次叫鳥神去,他愛榴蓮啊。。。,

    回复删除
  5. 小黄瓜肯定是感到非常惊喜!:D

    回复删除
  6.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Google+ Circle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m ON AUTO-PILOT & ABSOLUTELY FOR FREE by getting an account on Like 4 Like?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