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十月的杂记‘

1) 传统的猪肠粉,好久没吃了。淋上甜酱。


2)男人带我喝咖啡吃蛋糕。算是给我的小惊喜。。XD


3)泰国曼谷买回来的清汤果条不过是辣的。好好吃。


4)楼下新开了马来档,鸡饭。


5)某天以为巴士只剩下我一个人。。到要下车了才发现后面还有一个人LOL


6) 谢谢小影和CAR的手信


 7)和EVE 和小影聚会秘密食谱。


8)某天带家人去吃东西。


9)和小C宝贝去看小幸运顺便吃晚餐甜品


10)SANGKAYA真的好好吃啊。。超喜欢的。比我在CHATUCHAK吃的好吃很多。


11)吧生的LOK LOK串串,好像火锅那样LOL


12) 和男人吃SUSHI KING 。


13)同事去玩买的BAHULU好好吃,还有PANDAN口味的


14)一个月UNLIMITED的YOGA去上12天,希望再接再厉。


15)男人大包AUNTIE ANNE'S回来,放学后的宵夜


16)老婆家请我们去坐坐。顺便去游泳池戏水。



17)话说莫个星期招呼我的两位VIP特别忙, EVA从猫城来,约了聚会还有小黄瓜呵呵。
无敌畅谈的一晚。



18)不懂为什么跟达令见面每次都很奇怪,都是一起过夜几个小时,博客的婚礼XD。这次达令回家乡TRANSIT,班机延迟早上11点,她在我家隔壁酒店租了一晚,MEET她差不多12点多半夜XD, CHECK IN了聊了下睡觉,第二天七点多又赶着走了。很珍惜每次和她的见面LOL


19) POKKA的咖啡,不错喝。


20)十月的最后一天。和姐妹们的旅行。PULAU KETAM。


8 条评论:

  1. 还是很多吃喝,好爽!我突然想吃猓条汤哈哈哈!而且聚会也不少^^
    原来你去上了yoga,好棒呀!还要一个月上了12课,好勤力!

    回复删除
  2. 你的 yoga 上很勤啊,一个月 12 堂课!
    不要说现在,以前我也办不到,一个星期一堂课最 max 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繼續加油!要一起勤勞!

    回复删除
  4. 很充實豐富的十月,而且很多吃的!

    回复删除
  5. 你上yoga也太频密了吧!不过这是好的开始,最重要坚持!:D

    回复删除
  6. 我开始找yoga课料,哈哈哈哈。
    将多聚会的。。。几时到我

    回复删除
  7. 看了你的杂记肚子有饿的感觉呢^^好多的美食:)
    你很有毅力去上yoga class呢,之前有报名可是就是很懒惰去,结果还是退出了:(

    回复删除
  8. 你的文章总是有很多好吃食物的照片,每次看完你的文后都会觉得嘴馋,以后要记得晚上一定不可以看你的部落格,哈哈。
    你的瑜伽真的是去太密了啦,看来我要像你好好学习了。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