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曼谷神庙的一天-照片分享’

今天安排去参加神庙
因为感觉整个行程就是
吃吃吃和买买买XD

去了WAT PHO 和 WAT ARUN

我们搭BTS去SAPHAN TAKSIN的站
去那边买票然后坐船就可以抵达了

记得不能穿的太短
不然就要套SARUNG

照片不介绍多
自己看吧。。XD















8 条评论:

  1. 哈哈哈我的就是吃吃吃买买买xD

    回复删除
  2. 不過如果是我去泰國我大多不會去參觀,因為不會欣賞,哈哈!吃喝買玩才是我的強項~\(≧▽≦)/~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4. 我没有去wat arun,只有去了wat pho

    回复删除
  5. 我们安排的行程本来也是有去参观神庙的…结果就是因为吃吃吃和买买买的关系,去不成!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下次去我也要去庙!宅血拼好象很无聊 XDD

    回复删除
  7. 我和家人上个星期刚从曼谷回来。
    我们去了Grand Palace和Wat Pho而已,没有去到Wat Arun。
    那时天气太热了,而且很多人,照片都难 ><"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