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

‘清迈悠闲之旅’(启程篇)

五天四夜清迈游那样就过了
得确很充实
想去的地方
想吃的都有吃到

另一半不算爱旅游之人
谢谢他的陪伴

这次旅行因为PASSPORT到期了
所以临去前赶着做护照
很倒霉的是刚巧护照没货的新闻一出
搞得我们去了两三次都做不到
不是太多人,就是OFFLINE
到最后还有四天就要出国了
也还没搞好
才来紧张

到最后还是跑去了怡保UTC
才做得到
早上六点多七点去排队
八点半门才开

因为IMIGRESEN DEPARTMENT是在二楼
八点半门一开
全部人都用跑的冲去第二楼
== 我一路跑一路笑
也太夸张了吧。。XD
干嘛要用跑的好像怪兽来了在逃难==
原来也不用提早到
只要有运动细胞跑的快就可以了
也太危险了。。

到最后我们本来排前面七八位
抢号码时抢到了第45。。
差不多12点搞定全部
终于松了一口气。。

出发的前一天
才换钱XD

终于可以准备心情
收拾行李出发了

因为去清迈的班机
一天只有两趟
不是下午12.00
就是早上6.55

所以我订了早上6.55的
家对面有去机场的巴士
所以算很方便

订了半夜3.30的巴士
RM12。。

待续。。。

11 条评论:

  1. 噢噢和男人的蜜月之旅 :p
    話説都沒看過你的愛人的樣子呢

    回复删除
  2. 结果还没讲到清迈你就结束了哈哈!!真的估你不到哈哈哈!!!
    那个要飞前还renew不到passport真的好紧张啦!还好还是来得及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老哈哈哈哈我看到你留言的估你不到在公司自己笑。。XD

      删除
  3. 又是这样!这次飞机都还没飞!
    #翻桌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们来踩场的嘛。。哈哈哈哈哈

      删除
  4. 我好期待你接下來的分享!

    回复删除
  5. hahahhaha!不要骗人家的留言啊。

    回复删除
  6. 也听说最近好多人去申请护照,我朋友甚至早上4点就去排队了,囧

    回复删除
  7. 半夜的飛機? 十二塊罷了?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