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讨厌’

今天星期五了。。
明天又是周末了。。
好快哦。。
一个星期一个星期的过。。

今天在公司还好。。
一阵子忙一阵子得空。。
哈哈。。
睡觉神还是把我请去了。。。


我喜欢开心的感觉。。
我喜欢幸福的感觉。。
我讨厌伤心的感觉。。
我讨厌心痛的感觉。。

我更讨厌想念的感觉。。
讨厌讨厌。。。。
想一个人却见不到是痛苦的。。
唉。。。。。。。。。。

6 条评论:

  1. true true....
    missing someone but can't see it's quite a bad thing...haih...
    anyway...u can see him soon right? :P

    回复删除
  2. to minghuah:haha,i think so gua..

    回复删除
  3. 想念真的很恐怖,很折磨人~~
    +u+u~~
    很快就能见到你的达令料~~再忍耐些~

    回复删除
  4. 你的他是住那里的?跟你距离很远吗?

    回复删除
  5. 也許討厭是喜歡的開始
    總要面對吧?
    =)

    回复删除
  6. to瑜:唉。。我也不懂。。不想想了累了。。

    to 弯弯米:以前远,现在还好。。

    to 理刑:我也觉得哦。。当这种感觉盲目了习惯了。。一切就会不那么辛苦。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