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了解’

刚吃饱回来。。
明天又开工咯。。
加油加油。。
好快的七月又来临了。。


刚刚他有打来。。
冷淡的聊了几句。。
我真的很讨厌你和我斗气的感觉。。
难道你不懂我有多在乎你吗??
你以为你打来我会觉得你烦嘛。。
你还真的不懂我心里想什么吧。。
你以为你没打来我能把你忘的一干二净嘛。。
我的心中还是有忧虑的。。
只是我学会了。。
放开也是另一种幸福。。
能拥有当然好。。

好好笑哦。。
他告诉我他这几天心情不好。。
我就问为什么。。
他就说有个傻人惹他生气。。
我就说哇那个傻人那么厉害哦。。
有那么大的威力。。
他还说想揍那个傻人。。
我就说来咯。。
他就说你做么叫我来。。
我说没有啊。。去揍那个傻人咯。。
他就说难道你知道那个傻人是谁吗??
哈哈。。
我心里在想他说的那个傻人是不是我呢。。
不懂呢。。

我什么也不想了。。
好好的过每一天。。
希望他能开心回。。


认识他四年多了。。
说真的不能完全了解他。。
连他在想什么我也不懂。。
我想了解一个人需要的是一辈子。。

1 条评论:

  1. 对丫。。
    要是你能完完全全了解他的话
    你应该是他的分身咯~
    呵呵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