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不开心’

表姐那天生的BABY。。很可爱哦。。


小熊来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呵呵。。


很美吧。。很真。。云顶的FIRSTWORLD的装饰。。


吊了很多灯。。


这个很像烟花。。呵呵。。



这个是他从小抱到大的宝贝。。每次和他抢的HELLOKITTY呵呵。。


其实今天心情不怎么好。。
沉沉的。。
做什么都不顺。。。


刚刚老板说有人说他打来叫我们收支票。。
那个人说我们公司的人盖他的电话。。
我都没有啊。。
怎么那么奇怪。。。
难道是昨天电话两个一起响。。
而我太快了。。
盖到了吗。。
不懂哦。。。

今天吃饱回到公司。。
就和前面的马来婆聊聊。。
他竟然说有人说我们那边有人要辞职。。
还说是我哦。。
莫名其妙哦。。
他说那个人不认识我的。。
我的天啊。。。

有时候公司的是是非非。。
真的很奇怪。。。
管他的。。
我又没做错。。。

为什么几天的开心心情。。
就在今天一下子的被消灭。。。
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为什么你就不能交代些。。。
你能把我抛在后头。。
我也会慢慢学习把你抛在最后。。

累得去猜测。。
累得去想。。
生活还真累人的。。

心情就像天气一样。。
甚至我觉得我的心情变得比天气还快呢。。。

你。。可以把我哄得开心。。
你。。可以把我搞得整天没心情。。
你还真厉害的。。。

我傻了。。

早点休息吧。。








4 条评论:

  1. 云顶的圣诞装饰很不错, 你让我有冲动很想马上上山去了。。呵呵

    回复删除
  2. 男朋友影响你很深哦,可以让你的心情起伏不定的呢!
    tat baby is so cute ler^^

    回复删除
  3. to qing tian:hehe..go la..really so nice..got one christmas house i didnt snap...because so many people jalan here jalan there..hehe..

    to alice: emem..maybe is me too stress about dis relationship n less confident..hehe..yaya..cute baby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