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误会’

原来又是一场误会。。
是电话传接去另一个号码了。。
所以你不懂我打给你。。
可是这一切证明了我对你的信任真的很浅很浅。。
连我自己也不知为何会那样。。

你从来没有背叛过我。。
只是你喜欢和女生信息。。
所以我会吃醋。。
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我对你的爱有所怀疑。。

我害怕。。
我害怕你突然说不爱就不爱了。。
所以我宁愿把自己的心防备起来。。
可是我心里清楚知道你不是这样的人。。

现实是残酷的。。
原谅我的自私。。
可是我对你的爱还是毫无保留。。
只是心里建了一个墙。。
对你的爱不会执着。。。
我爱你。。。

今天放了工。。
和妈妈去THESTORE走走。。
昨晚我的他叫我帮他买床单布。。
所以就去SOGO走走咯。。
呵呵呵。。

又扫了三件衣服。。
大减价哦。。
两套内在美。。
哈哈哈。。
很贵呢。。。
买完了。。
结果外面下大雨。。。
就去麦当劳那里坐坐咯。。
等雨停了就回家咯。。。

就那样度过了一天。。
晚餐吃饱了。。
就追富贵门。。
追悼大结局。。
呵呵呵。。。
睡觉咯。。
晚安。。

1 条评论:

  1. 女生不吃醋是假的。
    爱情里有怀疑是不变的。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