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周末’

说说这几天的事情吧。。
再拖下去的话。。
我会变得懒惰的。。

星期四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当着没事情。。
只是真的有点点的难过。。

半夜他打来。。
过后没什么线所以听不是很清楚。。
盖了。。
我也没再打回去。。
他也没再打来。。
= =。。。。

第二天。。
心情超难过的。。
连午餐也没吃。。

差不多要放工了。。
打来。。。
却给语气我听。。
真的很讨厌。。。

然后问他在做么。。
他气的说再见要盖电话。。。
我觉得莫名其妙。。

回到家。。
躺在床上发呆。。

就信息他。。
如果我们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的。。
那就好。。。

过不久。。
他打来。。。

就说昨晚半夜的电话。。
我给语气他听。。
说我盖他电话。。
我说我哪有盖。。
我以为是断线了等他打回来。。

他说为什么我不可以打回去。。
其实我好想每次都等他打来。。
除了几次吧我打回去。。

事实上是他不爽我的语气越说越大声。。
而盖我电话。。。

男人啊。。男人。。
猜不透。。。。
还说被我气到。。。
或许我该开心。。
会为自己生气的男人。。
应该还是爱自己的。。
可是真的有点无理取闹。。。

然后就聊天咯。。
就说到昨天他在游戏认识的女生。。
很年轻就结婚了。。

我很惊讶。。
他竟然会告诉我。。
也让我对我看到的一切。。
觉得没什么。。

他的嘴巴就是爱逗人。。
有的没的。。
说出一大堆。。
真真假假你永远不会懂的。。。

我心里在想。。
怎么他驾那么久的车。。
是去哪里呢。。。

原来是来找我。。
过后去吃KFC。。。

第二天回太平。。
弟弟也跟着回。。
哈哈哈。。。。

过后也没什么特别。。
星期日去走走咯。。

今天早上回来。。。
休息和他去吃MCDONALD。。。
怎知很多人。。。
就打包在车上吃。。
哈哈。。
他说很像在偷情。。。
过后他送我回去做工就回去了。。

---------------------------------------------------------

这几天‘红红’来。。
我还一直喝冰。。
真够力。。。
你还说叫我不要喝了。。
简单的一句话。。
可是却令人窝心。。。

我可以告诉自己。。。
有时候你的一举一动。。
的确让我感受到你的一切。。
可是当你的脾气一来。。
我就很不喜欢了。。

每次我总会撒娇的说。。
我不要回去做工了。。
我要跟你回去。。
你就会说走啦。。
可以啊。。
呵呵呵。。。

每次下车前的一个吻。。
其实是很习惯性的。。
我会说来亲一个。。
你就会把脸靠过来。。

每个情侣有每个情侣的相处方式。。
或许有人会觉得好笑。。
为什么不是他亲我。。
而是我亲他。。
哈哈哈。。。。
物以稀为贵。。
越少次越珍贵。。。

今天和他说到做PART TIME。。
我就说如果我身材是好的话。。
我一定会去做SHOWGIRL。。
赚多点外快。。
呵呵。。

他就说我敢的话。。
他就会生气。。
他问我他是不是养不起我。。
其实我觉得还好啦。。
只是性感点。。。
----------------------------------------------

开心开心。。
十四号会和小C宝贝去做油轮。。。
期待期待。。。。

就那样咯。。

1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