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星期六’

回到家了咯。。
谢谢长贝茵载我回来。。

今天把她的生日礼物送了给她。。
她是22号生日的。。
提早送给她。。
是向BEARLIM订购的MUG。。。
等我星期一再UPLOAD上来。。

和她的友谊。。
真的觉得一切都是注定。。
一切都是缘分。。

我真的从来没想过。。
会和她维持到像现在那么超好的关系。。
也没想到我竟然会把她当了我的知己好友。。
毕竟在COLLEGE的时候。。
虽然好。。
也没像现在那样。。

可能是因为工作上有点一样。。
每天我们都在MSN聊天。。
呵呵呵。。。

在此愿我们友谊。。。
长长命命。。。
呵呵呵。。。

今天和她两个人去看戏。。
看了LET ME IN。。
蛮不错的。。
适合女生看。。
男生看应该会觉得闷。。
因为剧情有点慢。。
其实是说VAMPIRE。。
可是却和爱情有关。。。

明天没出去。。
要在家做猪猪。。。
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