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日常生活‘

要送同事的生日礼物。。她是SNOOPY迷。。
哎哟。。怎么又把日期写错了。。==

Add caption
好吃的SATAY鸡饭。。
今天休息时本来要拿汤匙吃我带来的NASILEMAK
怎知找来找去。。
找不到。。原来没带到来。。
 结果就自己去楼下吃。。哈哈
听人家说PUDDING好喝。。我觉得还好罢了。。LOL..

结果隔一天又有声音回。。谢天谢地。。不用买过。。哈哈

 做么部落格换成这样的方式。。
很不喜欢叻。。

明天又是星期六咯。。
和朋友看戏。。
晚上庆祝生日。。
万岁。。^^

 



4 条评论:

  1. 妳很喜歡二月喔?呵呵。
    我也覺得chatime好像還好而已。。。><

    回复删除
  2. 比较不敢试草莓味的饮料~有些会觉得很像药水味道~我也喜欢喝他家的Passion~~non sugar~~

    回复删除
  3. 小镇姑娘:呵呵。。还没警觉三月的来临LOL...
    可是就是很多人很钟爱。。

    南宫雨汐:哎哟。。难怪我的PASSION那么甜哦。。下次不要放SUGAR了。。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