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一周的事情’

某天早上爸爸打包的。。好吃好吃。。
秘密食谱的蛋糕。。

同事请我喝的。。我喜欢JASMINE的味道。。
AUDITOR又堆了一堆问题给我。。T.T

我爱HL牛奶。。呵呵
在MIKKIKO的部落看到这个面包。。今早就心血来潮弄弄。。 
这样弄很特别。。我爱吃哦。。

等下要和小C宝贝出去洗脸吃晚餐。。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5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我們果然是吃一樣的蛋糕耶!^^

    回复删除
  2. 还不错哦,会自己弄早餐吃,我呢,好懒惰呢,哈哈!!!

    回复删除
  3. 小镇姑娘。。真的很巧 HORR...

    ALICE。。哈哈。。对哦。。心血来潮的。。

    回复删除
  4. Wei, 我要那個indulgence嘞。。。
    哈哈,下次弄給我吃啦。。。
    我想要吃嚜。。

    回复删除
  5. ember:有机会我们一起去吃。。哟哟。。没问题。。。等有机会先。。呵呵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