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满满的‘

好累好累。。
休息不够啦。。

星期一晚上和他们庆祝生日。。
星期二晚上和他出去找朋友喝茶。。
星期三晚上看戏和他朋友吃宵夜。。

哇老。。
排得满满的。。
真的不像我。。。
哈哈哈。。
本来这星期不打算看戏了的。。
因为六点才放工很累了。。
昨天突然他问我要看戏吗。。
既然他开了口就OK咯。。

订了DARK SHADOWS。。
还不错看吧。。
不能说不好看。。
搞笑戏咯。。

今晚应该可以好好休息了吧。。。

昨晚十点多就睡觉了。。
今早精神饱满。。呵呵。。。

这个周末他回新山。。
我就乖乖待在家里休息。。

下星期就要和姐妹们去槟城了。。
大家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介绍呢。。。

3 条评论:

  1. 那个槟城可是美食天堂啊!你可以参考一下我的面子书找好吃的哦~

    回复删除
  2. 年輕就是要這樣的。^^
    我好想看Dark Shadow喔,因為有Johnny Deep,哇哈哈!

    回复删除
  3. 哇,又要去玩啊,好羡慕呢!!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