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简单的’

星期一除了忙还是忙。。
忙到头冒烟。。。

星期五那天。。
临放工他打给我。。
说他打了整天GAME。。
现在要去找朋友继续。。 = = 。。
我听了也没说什么。。
虽然是觉得有点不爽。。

因为刚好又被老板说了几句。。
心情超坏的。。
自然的说话的时候。。
就顶了几句。。。

越说就越过火。。
过后盖了电话。。
以为他生气了。。。

过了蛮久下。。
打回来问我几点放工。。
我说五点。。
他就叫我还不下去。。
 我就说都还没五点。。
我就问他不是说去找朋友吗。。
他说不要他来的话他可以走。。  = =。。
他是个很硬的人咯爱气我。。

不知好笑还是好气。。

过后他就在楼下等我。。
因为他电话有问题。。
所以就去买了个电话。。

过后就回家了。。
说肚子饿。。
我就说去我家后面吃咯。。
因为他说我家没东西吃。。。

怎知吃饱了回到去。。
我问我妈。。
我妈说有东西吃。。

结果原来我被他骗了。。
他根本一整天没回过家。。
在忙工作。。
哇老。。什么目的哦。。。

过后就没事啦。。
星期六日我都呆在家。。
休息休息。。。

星期日晚上陪爸妈出门吃饭。。
过后陪他去找朋友。。
顺便找些槟城的资料。。

我的周末就是那样简单的过啦。。

完毕。。

6 条评论:

  1. 你前几天一直上街,所以周末周日待在家里休息也是好事来的啊,呵呵~~

    回复删除
  2. 你这写法很特别,好像在做报告。然后还有很多。。。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们真得很爱吵架 >.<

    回复删除
  4. 呵呵,愛弄妳生氣,也是一種情趣吧?

    回复删除
  5. 是哦,我超爱你写的报告。
    只有看你的博文我会笑得很开心。

    加油咯!

    回复删除
  6. alice:对哦。。这星期又要去玩了。。

    vincent cho:瓦咔咔。。我写东西很随性。。根本没多想。。LOL。。

    瑜珺:是他爱和我吵哦。。总是口不对心的男人。。哈哈。。不过也是情趣。。

    小镇姑娘:嗯嗯。。算是。。因为到最后都会哈哈大笑。。哈哈哈。。

    欧阳依依:哈哈哈。。。能逗的你笑是我的荣幸。。其实真的只是记载我脑里的东西。。哈哈哈。。
    一起加油哟。。^^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