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吃喝玩乐的星期六’

星期六没做工。。
十点多娴宝贝到我家。。
我们又做HOKAIDO啦。。
这次做榴莲口味的。。

不过还是原味的比较好吃。。


妈妈也煮了早餐。。我爱呢。。



做好了就休息休息。。
等长贝茵来在我。。

过后就出发去享受。。
做EYE MASK。。
那天秀眼线在一起的配套。。

搞定了。。
就出发去ONE UTAMA了。。

ONE UTAMA 都充满圣诞气氛了。。
全部人都挤在中间拍照呢。。




肚子饿饿了。。
就吃东西先。。
原本我们打算吃小霸王。。
可是坐下来了。。
发现没东西吃的。。

结果我们就走了。。哈哈哈。。
去吃日本餐。。
还没有冷气的。。
真BALIA。。
还好食物方面还不错。。




吃饱了。。
就走走啦。。
过后就买BOOST。。

我们第一次喝。。
可是我们很CONFUSE。。
到底和JUICE WORK一样的嘛。。
哈哈哈哈。。


==..这个是我的他的杰作。。用美图秀秀弄得。。哈哈哈。。大肚子。。像吗。。
过后贪吃的我们还去买了GARNEET POPCORN。。
带去戏院里面吃。。。
ALMOND的事很好吃。。不过会比较甜和硬。。


去看我老公唔生性。。
很搞笑的一套戏。。
当中也有感动的部分。。。

看完戏就回家啦。。
迟迟了。。
回到家也累垮了。。

这几天我的他都很忙。。
还比我迟回呢。。。

到家了。。
就拆长贝茵送我的礼物。。


啊。。。
好惊喜。。
STARBUCKS 卡。。
还有戒指。。。
超喜欢的。。
还有一封情信卡。。爱你。。
我的圣诞礼物。。

不过这个长贝茵摆了很大个乌龙。。
她说里面有钱叫我自己去买来喝。。
结果我上网ACTIVATE。。
看了剩七块钱。。
然后。。
我就莫名其妙。。
原来ACTIVATE了有免费饮料。。

不过有人以为里面还有二十块。。哈哈哈。。
还说叫我用二十块去买来喝。。。
我还问思胜七块钱怎样够买STARBUCK。。XD...

真的是很FUNNY。。呵呵呵。。

9 条评论:

  1. 哈哈哈~那个boost弄到很像“啤酒肚”!
    圆圆大大粒的,咔咔~美图秀秀很多功能!

    有礼物收!happy! XD

    回复删除
  2. eva:他特地的他说像大肚子。。。哈哈哈哈。。。你几时要送我礼物JEK...瓦咔咔。。

    回复删除
  3. Boost 我爱喝!我还有它的会员卡~ 嘿嘿
    喝果汁好啊!可以帮助排毒~ ^^

    星巴克卡activate了有免费饮料,我差点忘了!我要去claim了.... ^^

    回复删除
  4. 那个大肚子真的很像,好笑,哈哈。

    你的节目很精彩!每次看你的周末我都想回我在家乡拍拖前的生活,与我的朋友就是这样每个周末到处走走然后一整天满满节目的!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原来是如此。。。
    对啊,要activate了才有免费饮料的。呵呵,下次可以和你一起去喝星巴克了!

    回复删除
  6. 呵呵 榴莲口味的。。有机会用我家榴莲 嘻嘻
    我虽然爱榴莲,但是不喜欢榴莲制成品噢。

    回复删除
  7. 有没有觉得One Utama的装潢好像没有这么美的…

    回复删除
  8. skinny:哇。。还可以申请会员卡的啊。。。呵呵呵。。对对。。很好喝。。。哟哟。。限期三个月要赶快去哦。。。
    珊姑娘:哈哈哈。。要享受婚前的生活。。
    akira:嗯嗯。。没问题。。呵呵呵
    felicia:榴莲成品的味道毕竟跟榴莲是有分别的呀。。
    vincent:就普普通通咯。。那你觉得那里的美??

    回复删除
  9. 你的周末满满哦~~~~~
    还有圣诞礼物收呢!!!!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