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六月总结PART1'

31/5/2013- 当天晚上心血来潮放工回到去就做PUFF。。不过我弟弟帮我买错了啦。。不懂买到什么牌子。。要自己切自己要的形状还真的不简单。。而且放进去烘的时候完全没香味。。 ==
                - 晚上他回来又说要去跟朋友喝茶。。结果跟了他去CHERAS的IN HOUSE CAFE。。超多人的。。他们一班朋友就大声说小声小。。哇哈哈哈。。够三八。。


1/6/2013 - 一早就跟小娴去吃早餐。。然后做头发护理。。
               - 做完护理。。就回我家讨论ASSIGNMENT。。
               - 然后啊。。晚上就去JUSCO买日常用品。。然后吃晚餐看戏。。



2/6/2013 - 早上用昨天买的材料他又在那边包蟹柳咯。。呵呵呵还有我昨天在JUSCO又看到小黄瓜介绍那个牌子的PUFF又买来试试。。放了CHEESE HOT DOG。。下次再试看香蕉。。呵呵呵。。放进去烤的时候超香的。。真的超方便的。。听说还可以拿来做蛋挞的皮。。
                - 晚上他要去THE CURVE SET UP我这个跟的夫人又跟着去。。就自己去STARBUCK喝东西自己去走走。。哇哈哈哈。。三个钟里面我没败家到哦。。厉害叻。。那天那边有BARBIE DOLL的FAIR。。呵呵。。看到小孩子拍照摆POST真的很可爱的。。
                -晚餐就找他朋友吃韩国餐。。


3/6/2013 - 好蓝的星期一。。死鬼怪兽又给压力我。。。我杀了他。。。。。
               - 他工作到半夜才到家累死他了。。

4/6/2013 - 有些东西自己不喜欢。。。却没办法阻止别人不去做。。可是就是不要在我面前做吧。。免得我不开心也不想自己被你影响心情。。。不过我还真的是HAPPY GO LUCKY的。。过了或者自己想开了。。我又可以开心回了。。

5/6/2013 - 忙忙忙时间就很快过。。昨晚星期三他又和他的同事去夜市咯。。过后打电话回来问我要不要吃糖水。。我说可以啊。。过后就大包了么都有。。还有一粒蜜瓜。。XD。。


6/6/2013 - 有上课的一天。。我的他问我几点放学。。有预感他是要来载我的。。过后有信息我说可能等下爸爸来载。。过后出来没看到他的人影有失望几下。。哈哈哈。。过后他打来说本来要来我学校载我。。怎知我妈妈说好像我爸爸要载我。。结果他就没来了。。过后就说到要去吃东西。。等我回到TITIWANGSA LRT。。他就来载我。。我们就去了古文茶。。东西不是很多选择可能是宵夜的关系吧。。偶尔那样的出来吃东西。。这种哦你感觉很好。。


7/6/2013 - 约了表妹去吃IPPUDO。。很贵咯。。XD。。还买了一双鞋子,MASK和手表。。



8/6/2013 - 上课回来做了BANANA PUFF。。



9/6/2013 - 去洗脸吃PLAN B 和OBRIENS。。和小倩一起买了一条手链。。
               - 晚上和家人吃火锅。。再和他去TESCO买东西。。



10/6/2013 -  YEAH YEAH。。开张我的新手链挡掉我蓝蓝的心情。。。

11/6/2013 - 早上睡起来头痛。。还发现我的戒指不见了啦。。把他吵起来。。翻了整个床上来都找没有。。唉。。心情DOWN了几下。。就去冲凉了。。过后就坐在那边发梦下。。告诉他那个戒指带了几年。。真伤心。戒指是可以买过。问题是念旧嘛。。他还说我那么有钱。。XD。。因为是他送的叫我给回钱他。。隐隐约约看到我的戒指在他手上。。XD。。顿时开心了几下。。应该是我下去冲凉时让他发现在哪一个角落吧。。真幸运。。 :)

12/6/2013 - 今天他回来突然说要买鞋子。。鞋子坏了。。结果还是没收获。。回的时候收到他新山来朋友的电话。。就去了WANGSA MAJU喝茶。。。
                 - 回到去睡觉前。。竟然抢我的电话去。。换了有密码的SETTING叫我猜。。 = =说什么男人爱去的地方。。结果猜不到。。第二天早上心血来潮就从98按起。。结果密码是9898..= = 。。LOL....

13/6/2013 - 啊。。。他的心情今天几不好下。。碰到就好像碰到炸弹。。LOLL。。因为工作很多麻烦事和很忙

14/6/2013 - 收到网友NANA寄来的包裹。。呵呵呵。。好开心的惊喜。。谢谢她。。




15/6/2013 - 今天上课之前去吃早餐。。吃了猪肠粉。。过后上课上到12.30。。我和娴就搭FREE SHUTTLE BUS去十号胡同。。吃猪扒包。。因为她没吃过。。过后我们就去COFFEE BEAN温习功课。。四点多去TIMES SQUARE 买台湾香肠。。因为之前娴买了COUPUN过后就回家了。。









20 条评论:

  1. 那个戒指,是不是他趁你睡觉拿掉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慧慧:我觉得是叻。。连续两天发生的灵异事件就没再发生了。。XD

    回复删除
  3. 9898?亏他想得到,哈哈!!

    回复删除
  4. 戒指失而复得,真好呢~~~~
    我的他,把结婚戒指不小心弄丢了啊(害我伤心好一阵子,现在想到还是有点小难过啊)

    回复删除
  5. 宅妈:搞怪非他莫属。。XD
    alice:啊。结婚戒指啊。那么不小心。。不过身外物啊。。不要难过了。。

    回复删除
  6. 這麼快又半個月了,呵呵,時間過真快啊!
    妳的日子還是那麼地充實!^^

    回复删除
  7. 98也可以给他想到。。
    你的男人很爱整你,但是这也是情趣啦。。。

    回复删除
  8. 还好找得回那戒指。

    我要带我老公去大利来吃猪扒包!!^^

    回复删除
  9. 最欣赏你能记录下来。。。
    继续这样的精神噢噢

    回复删除
  10. 干嘛没show show新买的手链?哈哈!

    回复删除
  11. 哇!我要戒指達令!
    幾sweet咯!

    那個香蕉〜
    很什麼什麼咯!
    哈哈哈

    自己猜?

    回复删除
  12. 哇 好精彩哦
    好多东西吃 自己做的 外头买的。。。实在幸福!
    Plan B我也吃了,但是还没来得及分享
    不懂我又要欠文欠到何年何月了。。。。

    回复删除
  13. 真的是吃喝玩乐包在其中~!X'D

    回复删除
  14. 小镇姑娘:时间真的很快。。除了工作。。生活都是布满了吃喝玩乐吧。。呵呵呵
    倩倩:对咯。。情趣吧。。XD
    珊姑娘:抽时间去吃。。呵呵呵
    CARCAR:哈哈哈。。如果能坚持到十二月。。我也给个棒我自己。。XD
    yannie:你不专心。。哈哈哈。。我前几篇有SHOW 叻。。。
    EMBER:杀你达令每次叫我猜。。什么什么。。是恶心还是好吃。。木啊哈哈哈哈哈哈。。。我猜你是说恶心。。XD
    VINCENT:那罗面真的很不错吃叻。。就在JINJANG。。
    FELICHIA:有时间都可以更新啊。。我们都在等你。。:)

    回复删除
  15. EVA:亲爱的好早哦。。哈哈哈。。你的生活也不赖嘛。。我要吃你的游水SASHIMI。。XD

    回复删除
  16. 那个戒指的故事,你们都好可爱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喜欢你跟他简单的故事~ 小故事也能很甜蜜!
    你很认真对待生活啊,记录到很齐全!!!

    回复删除
  18. 好一个9898,这是生活情趣,哈哈!
    我也曾弄丢了戒指,幸好后来那段感情也丢了XD

    回复删除
  19. 加你instagram了,嘻嘻!!! =]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