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周六看戏烹饪’

星期五晚上上了课就跟他去看戏。。
看了ELYSIUM。。。
我是觉得不错啦。。
呵呵呵。。


那天还收到达令的手信和爱丽丝的手做卡片。。。




同事结婚的姐妹照。。


星期六本来打算和他去马六甲吃吃的。。
结果他突然需要STANDBY。。
那也好。。
是赚钱不是花钱。。呵呵呵。。

我呢。。有做工半天。。
回来吃饱了想睡午觉的。。
结果哦三番四次的被人吵醒。。

就算咯。。
起来做葡式蛋挞。。呵呵呵。。

食谱如下。。。


材料:千层酥皮1包(小的)

馅料:
100g 蛋黄Egg yolks
50g Sugar
60g牛奶Full cream milk
200g 动物性鲜奶油Uht whipping cream
1/2 tsp香草精vanilla essence



做法:
1.)全部混合搅均匀备用
2.)把酥皮压入塔模里,把馅料倒进酥皮上一起烤。

3.)我用180-190度烤25-30分钟。
(时间的长度就要看自己的烤炉)




其实应该用FULL CREAM MILK。。我弟弟买到LOW FAT。。。XD





那天那个COTTON CHEESE的食谱。。
等我做多一次我再送上。。^^。。。

-------------------------------------------------------------

题外话。。
那天去申请了GOOGLE ADSENSE。。
想赚点零钱。。

有来看我部落格的朋友。。
就请每次我更新的时候。。
帮我按按文章下面的广告咯。。
非常感谢。。。
muacksss。。。。


33 条评论:

  1. 回复
    1. 你。。。你。。欠揍。。。。XD

      删除
  2. omg!!! 我的清境小绵羊!哭死我!

    蛋塔很多工,懒惰做啦,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唉。。超坏的邮差。。。下次你约达令出来见面拿给你安全点。。
      哎哟。。不会多工啦。。XD

      删除
  3. 我很喜欢那个清境的公仔,呵呵!我的朋友也送过我,是铅笔,但是那公仔一样的^^ 可爱hor ^^
    葡式蛋挞我很爱吃!!厉害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好可爱呢。。。呵呵呵
      不厉害。。因为很简单。。XD。。全部CAMPUR一起罢了。。

      删除
  4. 是赚钱不是花钱,这个想法好贤妻良母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哈哈哈。。我本来就是。。XD。。LOL
      开玩笑的。。期待你的婚礼。。^^

      删除
  5. 我也看了ELYSIUM,很不错!!! =]

    爱丽丝真有心!!!

    那个广告你怎样申请的??? 一申请就得到的吗??? 因为我弄了很久都没有耶!!!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是申请了吗??嗯嗯。。我比较幸运申请一次就过了。。

      删除
  6. 你也很爱下橱哦。。。

    有那么多人送礼,心里一定温暖温暖。。。


    PS:发现怎么每次都会MISS 掉你的更新。。。
    有时看到你更新后,那已经是1天前或更久一些。。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很奇怪咯。。很多人也有那样的烦恼。。所以你得空要来探访我的部落格。。XD

      删除
  7.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8. 睡不着还可以烘焙,好有心
    我脾气坏,没得睡,会发神经的,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几生气一下。。好不容易睡着被电话吵醒。。

      删除
  9. 葡式蛋挞是我的最爱阿阿阿阿!!

    回复删除
  10. 回复
    1. 你也是叻。。。贤妻良母。。XD

      删除
  11. ok,葡式蛋挞,下次见面请我吃!XD

    回复删除
  12. 我也爱葡挞,我也要吃。。。。

    回复删除
  13. 哇,COTTON CHEESE,看起來很不錯。
    原來你也是高手啊,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是高手。。只是玩玩下罢了。。。呵呵呵

      删除
  14. 我也申请了,但好像不中了,再试过~~

    你好真的很爱烘培啊,我没耐心啊,哈哈!!!

    距离7月份看电影到现在,我又一个月没进电影院咯,时间真的安排不到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呵你忙婚礼啊。。忙也是没办法。。加油呗。。

      删除
  15. 我今天才看Elysium,刚刚回到家不久的说,呵呵呵~
    我觉得还好,拍摄手法不是很欣赏,用了很多"handheld"的手法,
    就是扛着camera跑来跑去那种,摇晃得很厉害,reminds me on the movie "district 9".
    看完后跟Mr.G投诉,他说是一样的Director啦,难怪 @,@啦~看到我头hin hin!

    烘培烘培!慧慧也做这种酥皮东东!!最近很夯的说吗?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babe很少看你晚上留言叻呵呵呵…偶尔玩玩很不错啊…

      删除
  16. 睡不着可以起身弄蛋挞,这样的安排也不错!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下午可以罢了如果晚上人家以为我疯了哈哈哈

      删除
  17. 蛋挞,找机会我也要试试看做!你以后一定是个贤妻良母!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