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LANEIGE试用装’


话说某天在游览部落格的时候。。
看到有个BLOG在卖LANEIGE的试用品。。

其实我很想试很久了。。
只是不可能一下就买大罐的吧。。
也怕不适合自己。。

所以就在那个BLOG留了EMAIL。。
想订购。。
那边是说是在机场购买的。。
所以比较便宜。。

话说我要留那个人的LINK在这里的。。
结果我不懂从哪一个部落格看了。。
不好意思。。

HARI RAYA完毕的时候收到了。。
包到很好呢。。。
还附送两支LANCOME的SAMPLE。。

那样一套价钱是RM160。。
用了几次觉得很不错。。。











15 条评论:

  1. 我也觉得有这样的试用装卖很好,有时候买了一大堆又怕自己不适合,钱花了又浪费,试用了才买 full size 就比较放心了~~

    回复删除
  2. 我只用了她家的water bank...

    回复删除
  3. 你和达令大力推荐这个牌子,搞到我也想去试一下,但是又怕不失适合……

    回复删除
  4. 很值得耶,這個牌子也讓我躍躍欲試,目前一直在考慮呢^^

    回复删除
  5. 我很爱Laneige的产品,尤其是sleeping pack!

    回复删除
  6. 没用过这个牌子耶,真的很好用啊?下次要考虑看看了 >w<

    回复删除
  7. 这牌子不错哦!我妹用她家的产品几年了,有赞无弹。最重要还是要适合自己的肤质!

    回复删除
  8. 我想嘗試他們家的water bank 系列誒...

    回复删除
  9. 没有用过这个牌子,但是一直都听到,找机会要试一试!!! =]

    回复删除
  10. 值得买,我也是用这个一套。。。不过是在fair买的。。

    回复删除
  11. 很不错的感觉,我用过他家的草莓面膜,很不错呢!

    回复删除
  12. 我只用过water bank和sleeping mask,其他的好用吗?

    回复删除
  13. 宅妈:嗯嗯。。非常同意。。
    蓝蓝:很不错HORR。。
    慧慧:对啊。。最重要适合。。
    小镇姑娘:试试下无妨。。呵呵
    hayley:我也超爱。。呵呵呵
    yannie:可以考虑哦。。价钱还可以
    shee:嗯嗯。。那是真的。。
    温迪:真的很好用啊。。
    小影:敢敢去试。。哈哈哈
    car:原来你也在用啊。。呵呵呵
    eve:对啊。。很不错。。
    狮子。我是觉得很不错啊。。

    回复删除
  14. 我爱laneige,我在部落也一直大推~哇哈哈哈!
    Water bank系列适合我们这个年龄~很棒哦!

    回复删除
  15. 我一直都很想试这个牌子叻,你用了好不好用记得要分享喔。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