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碎碎念星期日看戏’

星期日我的他做整天工。。
刚好小C宝贝的电脑有点问题。。

我们就去KL FESTIVAL找我的肥佬弄弄。。
过后就和小C宝贝约会咯。。

我们先去解决我们的午餐。。
去吃了老友鬼鬼。。
原来没有TAX的。。
叫了一SET。。
一碗粥和两条油条
RM4.30。。
好饱咯。。

过后就等时间看戏。。


之前在网上看到GROUPUN..
那个PARATHA &CO有便宜。。
两杯水两个食物。。
才十块钱。。

种类也比HOT N ROLL多。。
还可以放KINDER BURNO 和KIT KAT。。
因为我们要带进去戏院吃。。
所以本来打算叫PARATHA的比较小个。。
后来看到价钱才知道CRISPY的贵一点。。

立刻就告诉那个人我们要换。。
结果那个人在那边笑。。
还好可以换呢。。
不过啊。。放进包包压扁扁了。。
不是很好吃了。。LOL

MBO以前不可以网上订票。。
最近可以了很方便呢。。
还可以申请他们的STAR CARD。。




进了戏院才发现订错位置了。。
不懂怎么搞得竟然是第三排==。。
后来看到做戏了也没什么人。。
就换去旁边坐。。

会看这套戏是想看ANGELA BABY。。
剧情还可以。。呵呵呵。。

看完了刚好经过一间店就血拼了几下。。
裤子才19.90。。
很值得。。
不过呀。。
回来试穿才知道是低腰的。。

还买了一双19.90的鞋子。。呵呵。。


下篇DE PASTRY吃饱饱。。

25 条评论:

  1. 你真的很常看电影呢
    不如将看过的电影整理下
    分享嘛
    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hmmmm。。分享我不敢当。。XD。。因为我每次都看到blurr blurr的。。我的他每次说我看戏不专心。。XD

      删除
  2. 每次看你的周末就想回我有孩子前的周末,都是一直吃喝后去看电影的,很爽!阿现在也很爽啦,只不过很久没进电影院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呵。。你们多了佟b这个娱乐不用进电影院了。。

      删除
  3. 这篇留言跟文章无关。

    1. 喜欢你写的 “Kiko の 文字角落”
    2. 你 copy Ber 的,人家放 Kitty 你放 bear ,但是很美!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XD。。。是达令帮我弄得。。达令万岁。。XD

      删除
    2. 难怪啦,一样 pattern !

      删除
  4. 看美女就值回门票了!

    回复删除
  5. 留下脚印后走人,哈哈哈 :p

    回复删除
  6. 你的生活就是吃喝看电影啊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所以咯。。。减肥好难。。。XD

      删除
  7. 我也好久好久没有进戏院看戏了咯。。。可怜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可怜啦。。。你忙嘛。。呵呵

      删除
  8. 同楼上,我也好久没看电影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呵。。我的娱乐是看戏。。

      删除
  9. 我也好久好久没有进戏院看戏了咯。。。可怜 x 2
    哈哈!!
    我真的很久没有看戏,最后一次看戏时父亲节的时候...
    裤子不能先试穿?
    我有时也会去MBO看戏,都是直接在那里买票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裤子RM19.。不能试穿。。呜呜呜。。
      MBO可能都比较少人潮吧。。呵呵

      删除
  10. 我的MBO card还没有upgrade kok!里面还有credits,糟糕~!XD
    我也是要问裤子不能试穿先的咩,结果妳已经回答Eve了,娃哈哈!
    我好好像也是很久没有看戏了咯~~~XD XD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你也常去MBO啊。。呵呵呵。。爱死你们eve eva... xd

      删除
  11. 我搬回来家乡后就没有去戏院看过戏了,哀~~

    回复删除
  12. 我很喜欢吃老友鬼鬼!!
    尤其是花生粥 <3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吃过叻。。下次试试。。呵呵

      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