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KeeS得奖名单’

来来来。。
谢谢大家的参与。。。

很明显的SET B比较受欢迎。。
哈哈哈。。。

还有我的DERMEDEX没人要。。
如果有人想要的可以留言。。

总结一下。。。

SET A 的抽奖者。。。

1)Cinda
2)宅妈
3)sunnybear
4)Lee Anne
5)Joyce Mong
6)Cool girl
7)eve
8)小薰妈
9)小影
10) J-MEI
11) Imyuyu
12) panda ice
13) 美云
14)珊姑娘
15)迷茫
16) Angelcelynn


得奖者是 15号迷茫PEI EE。。


SET B 的抽奖者

1)Vachel
2) Vincent
3) Alice
4) 娇娇
5)Cinda
6) 宅妈
7)boey
8) sunnybear
9) Moon 妈咪
10)Cool girl
11) eve
12) queenie
13) 倩倩
14)小镇姑娘
 15)小薰妈
16) J-MEI
17) imyuyu
18)美云
19)比比
20)珊姑娘
21)迷茫
22) Angelcelynn


得奖者是。。11号EVE。。


话说那天星期五放学后。。
他刚好要进CHEQUE。。
我就去买CHAT TIME。。

现在有PROMOTION。。
第二杯RM1。。

可是奇怪的是。。
我叫小倩去买的时候。。
那个人说只有星期四。。
莫名其妙。。

首先要去WECHAT。。加他们。。CHAT TIME MALAYSIA 按进去。。。


就会出现这个。。然后去之前就按REDEEM NOW。

过后就会倒数一个小时。。去到店那边那个人还会按REDEEM NOW..

过后就可以了。。。
-----------------------------------------------------------------------------------


33 条评论:

  1. 恭喜 Eve & Pei Ee !

    Btw 你最后写 chatime ,还以为你要送 chatime coupon ,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看我下次还是不要排第一好了,很难被抽中啊,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下次排中间。。

      删除
  3. 哈哈哈哈,達令 你實在是太可愛到要笑掛我了啦。

    不過還是要恭喜得獎的阿~
    下次請我和茶太吧,愛你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哪有那么夸张。。哈哈哈。。。
      爱你爱你

      删除
  4. 恭喜~恭喜~ 那位人妻Eve 真的很幸运 ~ LeeAnne

    回复删除
  5. 恭喜恭喜得奖者。。
    我也是以为你要送Chatime。。

    回复删除
  6. 恭喜 Pei Ee 和 Eve!!
    Eve 果然是 lucky girl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也不赖嘛。。宅妈。。哈哈哈幸运到爆。。XD

      删除
  7. 我来了babe! 电话留言很囧〜

    回复删除
    回复
    1. YEAH...星期六见babe..想你。。

      删除
  8. 我太幸运了。。。哈哈哈哈
    谢谢KIKO, 谢谢EVA的通风报讯。。。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呵。。礼物我拜托EVA帮我拿回去给你。。恭喜你呀。。。

      删除
  9. 简直不敢相信!!!!!谢谢你!!好感动!!!
    我要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我要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我疯了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代价就是用了要分享。。哈哈哈。。不过分量不多叻。。小罐的。。你试到好用再自己买。。

      删除
  10. 我真的....在15号就被你抽到8号;在11号就被你抽到15号。无言!
    我还是自己去买一杯chatime来喝~自我安慰好了!
    恭喜得奖者har!哭跑~~~~xD

    回复删除
  11. OMG,前几天都在上课,我错过错过料!!无论如何,恭喜得奖者 =)

    回复删除
  12. 恭喜得奖者^^

    哈哈哈!!我也是因为你要送chatime coupon!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恭喜得奖者 :D
    我很少喝chatime,因为我不太喝饮料啦 :-p

    下次KEES再办,我再参加,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恭喜幸运星
    很好玩的游戏^^

    回复删除
  15. 恭喜得奖者喔!
    偷偷问一下,DERMEDEX还有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LOL。。不用偷偷。。还有啊。。你要吗。。。电邮我相信地址。。:)

      删除
    2. 真的可以吗?不好意思嘛,哈哈哈哈~
      我e-mail你了噢~请问有收到吗?

      删除
  16. 恭喜2位幸运宝宝!

    Chatime,好像这里没有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呵。。你来。。我请你喝。。XD

      删除
  17. 女人,我还在犹豫你到底是要送什么呢?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