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圣诞节快乐’

之前参加小树的婚礼
走走广场

看到卖圣诞卡MEMORY LANE的小档口
我们几个女的对可爱的卡片
当然超疯狂的
孤傲王子应该很无奈几下

选了几张送姐妹



以上两张是我和小影选来送给达令的呵呵

 这个送了给孤傲王子

 这个是孤傲王子送我的LOL

利用有限的空间他。。很厉害哈哈哈

 谢谢茵婆婆满满的心意。我爱。

 达令的圣诞卡片呵呵
(我以为会有HAND MADE的叻)XD


 小影每年都很花心思在圣诞卡片,不简单叻。

突如其来的包裹。
搞得我感动满满
最懂我心莫过你。XD
---------------------------------------------------------------------------------------------------

和朋友的交换礼物派对




我抽到了STRAWBERRY HAND CREAM

朋友迟来的生日礼物
紫色笔超喜欢的BLING BLING的

----------------------------------------------------------------------------------------------------

部落交换礼物
去年我的圣诞老人是CINDA
今年万万没想到也是CINDA
LOL。。。
好有缘分

 好精美的包装

 CINDA的字好漂亮呢

颜色笔STICKER MASKING TAPE好喜欢还有K的CLIPE呵呵呵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ENJOY YOUR HOLIDAY



17 条评论:

  1. 圣诞快乐!享受选礼物拆礼物包礼物的过程,这是大家喜欢圣诞节的原因。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嗯嗯
      礼物拍第二心意拍第一

      删除
  2. 圣诞卡好漂亮啊, 若是我, 也会疯狂选购, 哈
    妳的圣诞美女是Cinda, 她是我的圣诞宝宝, 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女生就是爱可爱漂亮的
      5 5 5

      删除
  3. 圣诞快乐!
    你和 cinda 很有缘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
      我真的有吓到的
      收到你那时候

      删除
  4. 圣诞节快乐

    可以感受到你们的马六甲短旅行玩到很开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呵新年快乐
      难得的见面开心兴奋理所当然呢
      不过当然也要合得来呵呵

      删除
  5. 回复
    1. 呵呵圣诞节过了
      我应该说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一切顺心顺意

      删除
  6. 那个3D的圣诞卡片,好漂亮哦!!!!

    尼克很有心思,利用所有的空间给你祝福满满呢~~~

    回复删除
  7. 好多礼物。
    你跟dar很有缘。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