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

'Langkawi之趴趴走1‘

买了将近一年的机票
终于到了十二月四号
算是第一次和妈妈去旅行
当然心情非常期待

苦命的妈妈去的前一天还发烧
搞笑一下
哈哈哈哈
要去玩了反而发烧
劳碌命

我们的机是7.30早上
要省钱坐了对面的巴士去机场
一个人十块钱

早上三点半的巴士要命
整辆巴士就只是我们三个人
巴士司机说要去打油先

差不多五点多到
BLUR BLUR的我们第一次到KLIA 2
看到手推车
就把行李放上去
结果好难推
推不动LOL

原来是KEK住了
过后就去CHECK IN LUGGAGE
然后找早餐吃

选了OBRIENS
只能说又贵又不好吃


吃的很饱
而且很贵
也不是很好吃
宝贝的MAYONISE鸡蛋完全没味道
HOT CHOCOLATE很多泡泡
有人不喜欢那样的喝法
我还好因为不会很甜

吃饱饱了去个厕所等上机


飞机起飞前来拍张照片

补眠补眠呵呵

差不多一个小时就抵达了

之前拜托ARIS MIN帮我租车
谢谢她的帮忙
呵呵呵

话说这里的租车PATTERN很好笑
那个人打来问我是不是到了
我说在等行李
结果她很不耐烦的说
那个人说你到了
我就以为她在外面等着了

我出来找车
结果没看到人
锁匙插在里面

可能是一个岛
他们也不怕人偷车LOL

小C宝贝的DREAM CAR
所以她好兴奋哈哈哈





拿了车我们打算去打油
结果搞不懂开油桶在哪里

打好了油
就出发去CABLE CAR

抵达那边差不多九点多
好多人了
找了PARKING
上个厕所
要收钱
不过算是蛮干净的

待续。。。。




8 条评论:

  1. 勾起我去langkawi的回忆了。。。

    回复删除
  2. 还没有真正自己游玩过langkawi,都是学校带队的时候带学生去,每次都匆匆忙忙

    回复删除
  3. 好可爱的车子,坐上去心情也变得愉快了~

    回复删除
  4. langkawi还可以这样的租车。。

    回复删除
  5. 下次你去KLIA 2可以考虑光顾The Loaf~:)

    回复删除
  6. 看到苦命x劳碌命字眼,不禁让我笑了,你很搞笑一下 xD
    话说我也是劳碌命之一... 多两天要出门了,现在开始感冒了 -.-

    回复删除
  7. Langkawi 租车还满方便的~

    回复删除
  8. 原来你是跟你妈妈还有你的小C宝贝一起去!
    还有aris帮你们租车真好!(aris,以后我去Langkawi劳烦帮我租车租酒店tankiu xDDDD)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