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部落帮圣诞交换礼物‘

首先。。
祝大家冬至快乐呀。。。。


昨天回到家就收到部落帮的交换礼物。。。
呵呵呵。。
是用POS EKSPRESS寄来的。。







赶快就看是谁寄来的。。
原来是珊姑娘。。

很兴奋的把礼物拆开。。
除了我要的礼物。。
她还附送了小小的圣诞老人。。
还有一个绑头发的。。。
真有心呢。。。

谢谢呀。。。
那样我就有你的地址了。。
木啊哈哈哈哈。。。


12 条评论:

  1. 哇塞!收到小礼物了!好开心涅!XD
    我还在等着我的tim! XD

    回复删除
  2. 收到就好,哈哈。
    我一开始看到礼物是你的旧痕开心下,送给认识的比较开心,哈哈哈。
    那时在shopping mall就sms 小妞帮我问你的手机model,结果我不懂你的手机size, 就google找,还叫店里小姐给我尺爱量这个电话袋,好像很刚好而已,但是我觉得这个可爱就卖了这个,结果你的电话塞得下去吗??? *担心。
    呵呵,小小意思,希望你会喜欢^^
    告诉你哦,那个绑头发的ribbon我也买给自己一个,我的是青色的^^ 我们一样,嘻嘻。
    冬至快乐。
    圣诞节快乐^O^

    回复删除
  3. eva:呵呵。。你要的礼物太难了。。圣诞老人需要时间准备。。别着急。。。

    珊姑娘:呵呵。。说实在的看到你是我的圣诞老人。。我几开心一下。。哈哈哈。。。很可爱啊。。我超超超喜欢的...哈哈哈...是刚刚好而已..不过我会开张来用的..上面不要ZIP不用紧..呵呵呵...YEAH...下次我们见面一起绑..XD...我也祝你和你的家人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4. 好漂亮哦!!!:)
    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5. 呵呵,她的心意满满的呢!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6. 还有圣诞礼物,好幸福,呵呵

    回复删除
  7. 珊姑娘很有心……

    对了,做么你没有写送的礼物呢?
    我很想知道啦……

    回复删除
  8. 好可爱的手机壳呢~~~
    真好,珊姑娘既然是你的圣诞老人呢,而且还买一人有一个的发束呢,以后一起戴哦~~
    祝亲爱的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9. 有圣诞礼物收,超幸福的!!^^

    回复删除
  10. 心语:圣诞节快乐心语。。
    孤傲王子:呵呵。。圣诞节快乐。。
    akira:圣诞节快乐。。
    vachel:今年圣诞节。。幸福极了。。
    蜜蜂:对啊。。呵呵。。圣诞节快乐。。
    慧慧:送的礼物对方还没收到叻。。迟些再写。。呵呵
    alice:亲爱的圣诞节快乐。。
    eugein:呵呵。。给我你的地址下次我也做你的圣诞老人。。XD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