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唱歌洗脸吃大餐的周日‘

话说之前因为很多因素。。
我们的洗脸一直延迟。。哈哈。。

一大早。。
等小C宝贝到我家。。
我们就出发去LOW YAT啦。。

去唱歌。。。
以前早上都会有BUFFET。。
这次只有一份食物和一杯饮料。。
还有免费的汤和水果。。






唱啊唱啊唱。。
到两点走人。。
过去TIMES SQUARE。。

甜品时间。。
许留山。。。
超多人的。。。


吃完了逛逛下。。
到时间就过去LOT 10。。
洗脸啦。。。

洗完脸我们就去享受美食。。
THE SHIP。。哈哈。。


放着好浪漫的情歌。。。
享受着美食。。
很棒呢。。

不过这种价钱可不能每次吃。。。

满满的星期日。。
开心的结束了。。

YUHOOO。。。

有些照片还在相机。。
一直忘记抄出来。。
就上传先。。
照片后来补上。。
不然这星期又来了。。XD 

8 条评论:

  1. 我也好想出去喔,哈!
    要去看聖誕樹了!

    回复删除
  2. 这次我们不是在金河一带逛,反而跑去one u那里了。那里反而不多人,很好逛呢!

    回复删除
  3. 哇!好享受的1天喔!幸福!

    回复删除
  4. 哇,好悠闲的周末。而且到处可见圣诞节的摆设,一定觉得很温馨吧!呵呵。

    回复删除
  5. 我最近都忙死了,很想像你那样啊~
    悠悠闲闲逛一整天~

    回复删除
  6. time square好多店可以逛衣服,呵呵!

    你的节目很精彩!

    回复删除
  7. 哇,好久没有去洗脸哦,你很享受哦~~

    回复删除
  8. 小镇姑娘:呵呵。。嗯嗯。。到处都是圣诞装饰了。vincent:对对。。金河真的没什么特别咯。。
    欧阳依依:呵呵。。嗯嗯。。
    心语:呵呵。。你也是很甜蜜哟。。
    min:呵呵。。你都忙什么最近??
    珊姑娘:可是我肥叻。。哈哈。。
    alice:我也是久久才洗一次啊亲爱的。。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