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满满下的星期六’

话说星期六还有做工半天。。
放工过后他就说要剪头发。。
来MUTIARA找我。。
剪了头发就去楼下的MR DIY走走。。

回到家吃了午餐。。
又心血来潮的跑去MIDVALLEY。。
刚好有家私的EKSPO就进去走走看看。。

馋嘴的我们又去了吃PEPPER LUNCH。。



吃饱了又到处走走看看。。
五点多那样就准备回家了。。

天空不作美。。
回家驾车去JAYA JUSCO。。
哟。。
第一次驾车去JAYA JUSCO。。
几怕一下。。

看了CZ12。。
 超好看的叻。。
你们大家一定要去看哦。。
呵呵呵。。

回到家后。。
简直是累垮了啦。。
老了 
老了。。


6 条评论:

  1. 我们应该也会在这个周末去看《CZ12》!嘿嘿…

    回复删除
  2. 听很多介绍了,我这个星期日就要抽个空去看这部电影了~~~
    亲爱的,你很厉害哦,第一次自己驾车去那么远哦!

    回复删除
  3. 最近都很少去看电影了,我也想看!=(

    pepper lunch我喜欢!!^^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看了CZ12!经典+典型的成龙电影!好久没有看到这样成龙的戏了!的确不错看!happy ending是最棒的!耶!

    回复删除
  5. 这么年轻就说累垮啦
    呵呵

    不行不行
    年轻人
    要动起来啦^^

    回复删除
  6. 我已经忙到睡觉都不够了,根本没有时间看电影阿~~ T___T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