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圣诞节’

圣诞节快乐哦。。
今年的圣诞真的蛮孤独寂寞的。。
不是节目的孤独。。
而是心灵的孤独。。
虽然有朋友约出去。。
可是根本不想也懒惰出去。。
哈哈。。
因为平安夜有瑜伽班。。
累死了。。

在家找周公整天。。
生病了。。
头痛整身热热的。。。

生命就像一场赌博。。
输赢到最后才知道。。
小k不知道最后的结果会是怎样。。
只知道真的很累了。。
累得去在乎。。
累得去想。。
累得去埋怨。。
好想把一切抛在后头。。。

小k也会吃醋。。
小k不大方的。。
虽然没说出来。。
可是还是会在意你比较关心别人。。
可是这就是你的性格。。
从我认识你开始到现在。。
只是我变了。。
变得小气了。。

圣诞老人啊。。
帮我实现我的愿望。。
我要天天开心。。
把一切不必要的烦恼抛开。。
抛得远远的。。。
yeahh。。。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