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轻松’

昨晚发生了一件事。。
让小k觉的原来友谊也是种脆弱的东西。。
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永恒的吧。。
不管我和这个朋友以后怎样。。
还是希望他会过的好好的吧。。

今天公司没电哦。。
维持了差不多一个钟。。
哈哈。。
结果在那边聊天偷懒。。
因为暗暗没办法工作。。

每个人都有情绪化的时候。。
我承认我这个人是有脾气。。
可是昨晚我真的很累。。
或许昨晚脾气重了。。。
可是你也不应该那样对我。。
我珍惜你这个朋友。。
可是。。。。。。

今天在lift时。。
遇到一个马来人。。
他问我你是‘马来人’吗??
哈哈。。
难道我很像马来人吗??
我就笑笑没答他。。
他又重复问。。马来人吗??
我就答他华人咯。。

感觉是很奇怪的事情。。
可以让人‘欢天喜地’
也可以让人‘跌入谷底’
小k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友情要‘长长久久’哦。。
爱情要‘顺顺利利’哦。。
家人‘和睦相处’哦。。

哈哈。。好土哦。。

很想你。。
好想你。。
超级想你。。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