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和他的周末‘

那天放工了。。
下好大雨啊。。
忘记带雨伞。。
又特地去买了一把雨伞。。。
到了等巴士那边。。
遇到三个人也是去JB的。。
好巧哦。。
和我同样班机。。。
至少有个伴。。

五点半上到巴士。。
好塞车啦。。
差不多八点才到机场。。。
好赶哦。。
去到那边赶快去CHECK IN。。
因为我的机票是当天才买的。。
所以不能网上CHECK IN。。。
还有点时间买东西吃。。
买了三文治吃。。
好贵的咯。。
过后就上飞机了。。
被两个男生夹在中间。。
左边的吃东西右边的玩电脑。。
哈哈哈。。。

四十五分钟很快过啊。。
到了就等他来接我。。
过后就去吃麦当劳叔叔。。。
第二天早上就去吃点心。。
然后傍晚就去看戏。。
看卡通片。。
因为还有一个小孩子和我们一起。。
RIO。。3D。。。
蛮好笑的。。
 过后去吃KFC。。。
我很不爽的咯。。
难得可以和他相处。。
却一直多了个小孩子当电灯泡。。

结果还是摆了脸色。。
虽然他不懂我怎么了。。
可是却一直哄我。。
说问我要吃什么。。
明天早上煮东西给我吃。。
突然变温柔的他。。
让我觉得有点可怕。。
哇咔咔卡。。。
我什么都说不要。。。
过后他载我回家。。
出去办点事。。
过后又打回来问我要吃什么。。
还问我要不要吃榴莲。。
过后就买了TWISTER和BURGER回来。。

昨天早上就去吃羊肉面。。
很出名的。。。
可是环境却很热啦。。。

过后去买车票。。
买两点的。。
到家差不多七点多。。。
看戏休息睡觉。。。

又是新的一个星期咯。。。^^


2 条评论:

  1. 我和darling都很爱小孩~
    所以很enjoys带小鬼头出门的~
    有第三者也Ok啊~~~哈哈,多了乐趣~
    很像在为以后的生活作rehearh那样,很好玩~哈哈

    回复删除
  2. 是很好玩。。可是难得我能和他相处嘛。。。慢慢就会习惯了。。哇咔咔卡。。。^^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