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五周年’

如果要算我和他几时开始。。
我也不懂应该怎样算。。。

开始恋爱时还没见过面。。
又算不算开始丫。。
就算是吧。。
毕竟分分合合的次数还真是无法计算。。。

四月九号。。
五年了。。。
原来面子书还有提醒别人的纪念日。。。
那天他还说四月九号是ANNIVERSARY。。
还说我乱乱写。。晕倒。。
他的口就是爱‘说,说,说’

只是前几天他说本来这星期六要来找我。。
我也不知他是有心还是无意的。。
刚好就是四月九号。。。

可惜我这星期节目排的满满了。。
没办法咯。。。

还是希望我们可以好好的。。
一路走下去。。。

虽然你每次都大声的指责我。。
可是也让我懂了许多事情。。。
虽然你每次都闹别扭。。
可是这就是你撒娇的方式。。
虽然你从来不给惊喜。。
可是你说到的你一定做到。。
你给我的一切。。
都是实际的行动。。。


2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